A-A+

Android免费应用比例达57%超iPhone两倍

2010年03月01日 未分类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2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应用商店分析工具提供商Distimo表示,Android Market的免费应用程序比例达57%,在各应用商店中是最高的。

  Distimo在上周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进行了调查,并结合了从美国各大应用程序商店取得的消费数据,从而得出上述结论。

  根据本次调查研究的结果,Android Market有57%的应用程序是免费的,而剩余的43%要求付费使用。

  这个结果显示Android Market的免费率远远高于其他五个应用程序商店:苹果的App Store为25%,、诺基亚的Ovi Store为15%、黑莓的App World为24%、Windows的Marketplace为22%以及Palm Software Store为32%。

  其中,在Ovi Store现在仅有15%的应用程序是免费的。

  Distimo另外还表示Android Market是美国该领域增长速度最快的商家,上个月新增的应用程序占了所有应用程序的15%。

  在其他数字方面,苹果App Store拥有最高的150998种应用程序,而Android Market仅有19897种。

  同期,苹果App Store新增加了13865种应用程序。

  正如之前报告描述的,Windows的 Marketplace和黑莓的App World在应用程序标价上要远远高于其他店铺。Windows的应用程序平均每个6.99美元,而黑莓则是8.26美元。

标签: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