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美国保险公司公布“马路杀手十大职业排行榜”

2010年03月19日 奇闻轶事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美国网络保险公司“insurance.com”17日公布“马路杀手十大职业排行榜”,律师和法官位居榜首。

路透社报道,insurance.com要求司机在查询汽车保险比较报价前提供个人驾驶记录。这家公司根据这份记录展开调查。调查结果显示,虽然是法律行业从业人员,但44%的律师或法官有车祸“前科”。

排名第二的是金融行业从业者,随后依次是政府工作人员、酒吧招待或饭店服务生、商务人士、宠物美容师、销售或广告业人士、理发师或造型师、教练和护士。

家庭主妇的车祸事故发生率较小,只有24%。

开车最安全的群体是运动员,只有17%的运动员发生过交通事故。

这家保险公司副总裁萨姆·贝尔登说,“一些要求多任务的职业”从业者更易发生交通事故,因为他们常常要同时处理很多事情,比方说,开快车赶时间还要打电话,这样一来,他们开车时就更容易分心,自然也就更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贝尔登说,尽管家庭主妇也很忙,但当小孩子坐在车上时,她们往往会小心开车。另外,家庭主妇和运动员总是避开高峰期出行。

来源:新华网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