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Google宣布发现Chrome漏洞就给奖金

2010年03月21日 学习随笔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为了将自己的Chrome浏览器的安全漏洞降到最低,Google日前公布了一项非常诱人的计划:根据安全级别的不同,Google将为找到Chrome浏览器和Chromium开源项目的漏洞的网友提供500至1337美元(约为3500至9200元人民币)不等的现金奖励,发现“极其严重的漏洞或提供特别有用的建议的网友将会获得更高的奖金”!

在此之前,其实已经有很多研究人员为Chrome浏览器和Chromium开源项目做出贡献,不过Google此次还是决定出重金发动群众的力量来提高它们的安全性能。当然Google也承认这种悬赏的做法并不新鲜,因为以前Mozilla也曾有过类似的做法,并且还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据悉,目前Google暂时只针对Chrome浏览器和Chromium开源项目本身开展此活动,相关第三方插件并不在活动范围内,并且古巴、伊朗、朝鲜、苏丹和叙利亚等地区的用户暂时不能参加此活动。据悉,本次活动的基础奖金是500美元,如果能有“重大发现”则有机会获得1337美元的最高奖励!假如你对此感兴趣,可以登陆Google Chromium开源计划网站参加这项活动。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