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google谷歌正式退出中国大陆

2010年03月23日 奇闻轶事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摘要:

  60年前,毛泽东自豪地说:“别了!司徒雷登”。今天,中国政府愤慨地说:“别了!谷歌。”60年是一个花甲轮回,难道也是中国人的宿命轮回? 中国大陆目前成为了继伊朗、朝鲜第三个没有谷歌的的地区……

谷歌搜索服务退出中国内地市场

作者:新华网 【转载】

    北京时间3月23日0点(美国东部时间22日中午12点),谷歌正式退出中国大陆市场,登录google.cn将自动跳转到Google.com.hk。

  在谷歌官方博客上,谷歌高级副总裁、公司发展兼首席法律顾David Drummond发表文章,标题为: “进一步接近中国:更新”(A new approach to China: an update)。文中说:今天我们终止了谷歌中国(Google.cn)的服务,登录Google.cn将直接转到Google.com.hk。”

  Google倾向继续进行在中国的研发工作,也将保留在中国的销售团队,不过,Google也表明,销售团队的规模,还有赖中国大陆网民使用Google.com.hk的程度。

  Google称,目前所有的决策都是美国的执行人员所决定的,任何在中国的员工,都无法,也不应该为此事负责。不过,自从1月Google在博客中宣布可能撤出中国的消息后,中国境内的员工承受许多困难与不确定性,也持续服务中国客户和使用者,Google为他们感到骄傲。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