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汉莎航空邀苹果丢失iPhone工程师免费赴德旅游

2010年05月02日 未分类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周五向苹果丢失iPhone的工程师发送邀请信,邀请他全程免费前往德国慕尼黑品尝啤酒和感受文化。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邀请信原文

  

  丢失第四代iPhone原型机的苹果软件工程师加里鲍威尔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年轻而且名不见经传的苹果软件工程师加里鲍威尔(Gray Powell)近来吸引了媒体聚光灯的关注,原因是被他醉酒遗弃在酒吧的新版iPhone手机原型机被科技博客Gizmodo曝光。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周五向这位几近崩溃的可怜人发送邀请信,邀请他全程免费前往德国慕尼黑品尝啤酒和感受文化。

  在这部手机丢失之后,铺天盖地的媒体报道和公司的压力,已使这位年轻人几近崩溃。不过即便是如此,他仍然在苹果工作,并没有被除名。鲍威尔的父亲罗伯特鲍威尔(Robert Powell)近日曾向媒体表示,“他完全崩溃了,他很爱自己的公司。我想他会好起来的,他擅长自己的工作,而且非常努力。”

  在遗弃新版iPhone手机原型机之前,鲍威尔曾用这部手机发送了一条Facebook消息称,“我真是没想到德国啤酒会这么好喝。”面对着鲍威尔为德国啤酒做的免费宣传,汉莎航空公司肯定不会放弃这个为公司和德国啤酒做宣传的机会。该公司在当日发出邀请信,全程免费邀请鲍威尔赴德感受德国文化和品尝正宗的德国啤酒。

  以下为邀请信原文翻译:

  亲爱的加里鲍威尔先生:

  近期听闻你在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家德国啤酒酒吧丢失一部非常特别的手机。我们都知道,丢失个人物品令人沮丧,尤其是这样一件独一无二的物品。

  汉莎航空公司已经注意到你对德国啤酒和文化非常感兴趣。我们猜想,你很快会休息一段时间。因此我们希望向你提供免费的至慕尼黑的商务机票,在那里你可重拾你失去的东西。抵达慕尼黑后,请免费体验我们新的巴伐利亚啤酒花园商务旅店,以及德国所能提供的最好的东西。

  我们期待迎接你登机。

  请尽快在你合适的时间通过Twitter网站www.twitter.com/Lufthansa_USA联系我的团队。

  尼可拉兰奇(Nicola C. Lange)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

  美洲市场营销及客户关系总监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