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支持iPhone的免费VPN:VPN98

2010年05月03日 未分类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一款PPTP的免费VPN,意思就是支持iPhone,速度较快,在电脑上也不用下载客户端。

注册很简单填上你的邮箱和密码就OK,这是注册地址,想要免费VPN的赶快,也不知道能免费多久,能多就就多久吧?

注册完成后,直接设置就可以用了,iPhone上设置可以参考该网站的说明,把服务器换成s.vpn98.com。在电脑上设置可以参考该网说明不用下载客户端,其中把服务器换成s.vpn98.com,L2TP协议换成PPTP。

注意:iPhone设置好后,在联通3G下还是不能成功连接VPN,估计这是联通的问题,好像是联通封了VPN连接。目前很多免费VPN都不能用了,但愿这个能坚持久些。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