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谷歌将于下周推出加密式搜索服务

2010年05月21日 未分类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来源:网易科技
  5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公司14日对外宣布其将于下周推出加密式网络搜索服务。

  谷歌负责搜索产品以及用户体验的副总裁玛丽萨·梅耶尔(Marissa Mayer)在当天举行的公司年度股东会议上表示该项搜索服务将于下周四(20日)正式启动。

  谷歌14日在其公司博客上表示:“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已经为所有用户的Gmail账户进行了加密保护,而在下周内公司就会推出加密版本的谷歌搜索服务。”谷歌表示公司在年初得知部分Gmail账户遭受黑客攻击之后随即做出了上述决定。

  公司目前还未对该项加密式搜索服务如何运作做出任何解释。

  谷歌早在2008年就将加密保护作为Gmail账户的可选择服务之一,随后公司在今年一月将加密服务设置为Gmail账户的默认选择项。外界预计谷歌将在未来对于Google.con采取相同的保护措施。

  eEye数字安全公司(eEye Digital Security)创始人兼首席黑客官马克·麦弗雷(Marc Maiffret)对谷歌的上述动作发表评论时表示:“谷歌的决定非常正确,我们确实需要在更大范围内使用加密式的网络服务,如此一来,用户在机场或者其他公共场合使用无线网络进行网络搜索时就能保证自己的信息不被泄露。”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