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时代》评出50项最糟糕发明

2010年05月30日 知识产权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美国《时代》周刊日前评选出50项最糟糕的发明。这些发明涉及交通运输、金融通讯、电子游戏、卫生保健等诸多领域。以下是其中部分最糟糕发明。

  卡骆驰洞洞鞋 不管获得多少人的追捧,这款休闲鞋都无法甩掉“丑陋”的帽子。卡骆驰洞洞鞋2002年登陆市场,其中主要是橡胶套鞋,但同时也推出了高跟鞋和懒汉鞋。卡骆驰4月26日宣布,公司还将推出芭蕾平底鞋。

  赛格威赛格威(Segway)是一款电力驱动、具有自我平衡能力的个人用运输载具,2001年上市时,发明者迪安·卡门希望它能给全世界的交通运输方式带来一场革命。然而,这款交通工具如今只是充当了超市保安和懒散的旅游者的玩具车。

  弹出式广告自21世纪初网络浏览器引入弹出式广告以后,人们可谓无处可躲,网站采用这种花招后,无疑会使它大获其利,但用户被激怒了。

  手机指套 在玩iPhone时,很多人确实担心会在显示屏上留下指痕。最后奥地利一家公司找到了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用乳胶制成的手机指套罩住手指。由于手机指套的售价是10欧元,因此该公司认为,一定有很多消费者戴着粉色、白色、蓝色或黑色指套在大街上走。该公司还制作了一个尺码表,帮助消费者确定他们的手指大小。

  笑脸扫描 2009年,日本京滨急行电铁公司的员工每天早上需要扫描笑脸,公司使用一种“笑容扫描”软件分析他们的脸部表情并进行打分。如果这还不够愚蠢的话,他们还必须随身携带自己的理想笑脸图片,提醒自己一整天都要保持良好状态。据重庆晚报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