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40%的iPhone是卖给企业

2010年05月30日 未分类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很多人都认为iPhone是专为个人用户准备的,在日常生活中不仅使用方便而且也十分酷。然而出乎意料的是,有数据显示,40%的iPhone都卖给了企业,应用在办公领域。

  美国网络服务商AT&T首席执行官Ron Spears在日前举办的一次会议上表示,40%的iPhone手机都用在商务领域,而且越来越多的企业将iPhone是为移动计算机,甚至用来取代笔记本。

  Spears补充说,对于企业来说,iPhone基本上等同于计算机,如果可以为员工购买iPhone,企业一般都会放弃购买笔记本的念头,“如果他们的外出工作只需要使用一两个应用程序,那么有必要花费1000多美元买一台笔记本吗?”

  如此说来,Android手机是不是也会获得企业用户的青睐呢?Spears回答说:“目前我们还没有见到Android进入企业领域,当然不是说不会,只是当前这个系统主要还是针对普通消费者。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想Google不会忽视企业市场的。”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