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澳大利亚官员:Google策划了史上最大隐私侵犯事件

2010年06月01日 奇闻轶事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澳大利亚通信部长Stephen Conroy日前指责Google十分伪善,而且一手策划了或许是西方世界最大的隐私侵犯事件,Conroy所说的隐私侵犯事件是指Google街景取景车收集WiFi数据一事。在澳大利亚网络过滤计划的听证大会上,Conroy表示,澳大利亚隐私保护理事会已经开始着手调查Google街景收集当地居民隐私数据一事,也好 找其他国家进行同样的调查。“这是全球范围的,Google自认为他们可以为所欲为。这有可能是西方历史上最大的隐私侵犯事件。”

“在被抓住后,Google承认了他们的街景车收集WiFi数据。这些数据是你的隐私数据,可能也包括邮件。我敢说,他们一定是故意编写程序这样做 的。”Stephen Conroy将Google首席执行官Eric Schmidt对待隐私的态度和方法描述为“有点令人毛骨悚然”,一家公司的产品竟然可以如此精准地定位一个人的位置。
“这个企业口口声声说他们‘不作恶’,而且假装他们不为利益所驱动,尤其是在隐私问题上,他们一贯的说法是‘你可以信任我们’。遗憾的是,我们没有 任何防御措施,他们认为他们可以凌驾于政府之上。”

Google回应称,听到这样的批评感到十分诧异,并且认为网络过滤会极大降低网速,而且会更轻易地从网络上截取材料,践踏用户隐私。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