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苹果iPhone 4正式发布

2010年06月08日 未分类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摘要:

美国时间2010年6月7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1点),苹果公司在位于美国旧金山的MosconeWest会展中心召开了2010年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2010),会上乔布斯再一次为全世界手机用户带来了惊喜,发布了第四代苹果iPhone——iPhone 4。

相比之前的几代,此次发布的第四代苹果iPhone在外型上发生了较大改变,其取消了之前的弧形设计并变得更加棱角分明,而整体设计中又重新加入了久违的金属元素,令人欣喜不已。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4的金属材质边框将被用作手机接收各种信号的天线,这一设计可谓史无前例。当然,除外形外,iPhone 4还在软硬件方面进行了大量的升级。

重大升级:

1.采用主频为1GHz的A4处理器;

2.屏幕分辨率提升至940×640像素并采用与iPad相同的IPS/FFS液晶屏

3.全新的动作感应系统,支持六方向感应

4.全新的拍照系统,摄像头升级至500万像素并支持5倍数码变焦及触控对焦,配备闪光灯,支持30帧每秒的720P视频拍摄

5.采用最新的iPhone OS 4.0系统(iOS 4)

6.续航能力得到改善,iPhone 4支持7小时3G通话,6小时3G网络浏览,10小时WIFI浏览,10小时视频播放,40小时的音乐播放,同时理论待机时间长达300小时。

7.正式将iBooks引入iPhone 4

8.正式将iAd移动广告服务引入iPhone 4

值得一提的是,四代iPhone将使用micro-SIM卡,不过从之前针对3G版iPad的实验来看,国内用户在剪卡之后应可以正常使用,所以大家无需担心。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