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CoDeeN免费代理使用说明

2010年06月10日 学习随笔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Codeen 免费代理简介:

Codeen 是建立在PlantLAB上的一个学术内容的测试平台,这个平台包括了将近300台的代理服务器主机,主机分布在世界各地(主要是大学),它的网址如下:http://codeen.cs.princeton.edu/

Codeen 免费代理的工作情况:

  • 代理的使用
    查阅代理地址如下:http://costar.cs.princeton.edu/codeen/status/index_byname.html
    端口可以是3128,3127,3124,和普通的代理一样使用,不过使用的时候最好验证一下,其中美国大学的代理速度比较快,也比较稳定。
  • 这些代理的脾气:
    1)不能连接大多数文献数据库(认域名);
    2)不能连接ip地址形式的网站;
    3)不能连接HTTPS的网站;
    4)下载大文件(比如10M以上)文献时代理会自动失效;
    5)出现持续多线程连接时代理会暂时失效;
    6)连接的代理会出现转换(即访问最终网站的地址一般上不是你设置的地址。
    7)不能连接以POST形式发出的搜索请求。

Codeen 免费代理的应用

  1. 用来下载学术文献:http://bbs.proxycn.com/read-htm-tid-78992-fpage-0-toread–page-1.html
  2. 用来是自己的ip显示为其他国家,以访问一些特定资源:比如hulu就只能在美国用,BBC iPlayer只能在英国用。有些网上的免费电话由于广告的原因,也只提供给美国用户使用,这时就可以利用Codeen伪装我们的来源了。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