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tomcat 6.0安装版调整内存

2010年07月09日 编程开发 tomcat 6.0安装版调整内存已关闭评论 阅读 1 次

1、Tomcat6版本已经没有catalina.bat文件了。这个时候我们需要运行%TOMCAT_HOME%bintomcat6w.exe文件,修改其中的Initial memory pool和Maximum memory pool的值,分别为256、512(当然如果内存够大只要不超过80%可以是,512,1024等)。

2、Tomcat默认可以使用的内存为128MB,在较大型的应用项目中,这点内存是不够的,有可能导致系统无法运行。常见的问题是报Tomcat内存溢出错误,Out of Memory(系统内存不足)的异常,从而导致客户端显示500错误,一般调整Tomcat的使用内存即可解决此问题。

Windows环境下修改“%TOMCAT_HOME%bincatalina.bat”文件,在文件开头增加如下设置:set JAVA_OPTS=-Xms256m -Xmx512m
Linux环境下修改“%TOMCAT_HOME%bincatalina.sh”文件,在文件开头增加如下设置:JAVA_OPTS=’-Xms256m -Xmx512m’
其中,-Xms设置初始化内存大小,-Xmx设置可以使用的最大内存。
  

评论已关闭!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