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苹果iPhone 4信号接收问题 乔布斯:“我们并不完美。”

2010年07月20日 未分类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新浪) 不能不说,苹果就iPhone 4信号接收问题所作出的回应其实并非那些最严厉的批评家所希望的那样。
          不过,其他多数人看上去倒是非常满意了。苹果在自己加州Cupertino的总部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为时一小时以上。发布会上,苹果首席执行官乔布斯(Steve Jobs)先是展示了一段有趣的YouTube视频,然后迅速进入了正题,“我们并不完美。”
           是的,他们的产品的确并不完美,但是他们的做法已经在很大程度上挽回了自己的声望。苹果(AAPL)宣布,他们将免费向消费者发送此前售价29 美元的防护套,直至9月30日,而那些业已花钱购买了防护套的用户,苹果将提供退款。乔布斯还表示,他们的工程师们正在夜以继日地工作,甚至还登门拜访了一些消费者。他说,苹果还为一些工程师提供了加班时的临时休息床铺。

          不过,乔布斯还是没有彻底承认这是iPhone 4特有的问题,他宣称,其他竞争对手的智能手机也都有类似的缺陷,他还发泄了自己对媒体的不满。
          乔布斯说,这是“人类的天性,当某些人或者某些机构取得了真正的成功,大家就会想要把他们搞垮”。他说,“我已经在Google身上看到了这样的事情。”乔布斯一直没有正式道歉,直至在发布会进行到了四十五分钟,有人专门提出这一点时,才正式地道了歉——勉强算是合格的道歉。
          “大多数拥有iPhone 4的消费者都觉得这是自己曾经拥有过的最酷的东西。”乔布斯补充说,然后一些消费者发现这一商品存在问题,“我对他们表示歉意。”
          乔布斯表示,“0.55%的消费者打电话进来就天线或者接收问题进行投诉,这倒说不上是个历史性的巨大数字。”
          毋庸赘言,苹果解决问题的做法还是可以为他们赢得若干掌声的,但是细细品味,苹果的语调之中仍然充满习惯性的傲慢自大,比如乔布斯称,问题被媒体“不合比例地夸大了”。
          正如许多分析师所预测的,最终消费者得到了免费的保护套和一个半生不熟的道歉。乔布斯或许是觉得,鉴于苹果在很多消费者心中的地位,这样已经足够让他们闭嘴了(本文作者:Therese Poletti)。

评论已关闭!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