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报告显示用户喜欢躺在床上使用iPad

2010年10月04日 未分类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北京时间10月1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周六报道,调研公司NPD日前公布的一项调查报告显示,用户喜欢躺在床上使用苹果iPad平板电脑。

    报告显示,早期iPad用户平均每周使用iPad 18个小时,其中1/3用户使用的时间更长。用户在使用iPad时,20%的时间是躺在床上使用,而以固定形式使用iPad的时间不到25%。

    这应该与iPad用户群的组成有关。据尼尔森调查结果显示,35岁以下年龄段人群占到iPad用户的65%。

    NPD分析师 斯蒂芬·贝克尔(Stephen Baker) 称:“很明显,iPad的外形设计让用户感到温暖,有一种想拥抱的感觉。”

    报告还显示,早期用户对iPad的满意度更高。在iPad首发两个月内购买的用户中,80%对iPad表示十分满意,而首发两个月之后购买的用户对iPad的满意率只有65%。

    NPD还发现,iPad对PC销量的影响很小。13%的iPad用户表示不会再购买PC,24%表示不会再购买电子书阅读器。

评论已关闭!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