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facebook十大里程碑事件:全球用户突破5亿

2010年10月10日 未分类 facebook十大里程碑事件:全球用户突破5亿已关闭评论 阅读 1 次

  据国外媒体报道,从最初的一家校园网站发展到今天的全球最大社交网站,Facebook在过去6年多的时间里经历了风风雨雨。期间,有成功也有失败,有声誉也有诉讼,以下是Facebook诞生以来所经历的10大里程碑事件:

  1.2004年3月1日,Facebook走出哈佛大学。

  最初,Facebook网站仅限于在哈佛大学内部提供,后来才逐渐普及到其他大学。

  2. 2004年12月30日,Facebook用户数量达到100万。

  2004年底,共有100万用户在Facebook网站上建立了自己的页面。

  3. 2005年9月2日,Facebook向美国高中开放。

  这一年的9月,Facebook将服务范围拓展到了美国的高中。

  4. 2005年10月1日,Facebook走向国际。

  Facebook服务范围拓展到向英国、爱尔兰、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5. 2006年9月5日,Facebook推出“新闻递送”(news feed)功能。

  对于不习惯将自己一举一动被好友了解的用户而言,“新闻递送”是一个巨大的变化。

  6. 2007年3月1日,Facebook英国用户数量达到100万人。

  在英国,Facebook赢得了100万活跃用户。

  7. 2007年5月24日,Facebook向开发商开放网站平台。

  Facebook向开发人员开放API(应用程序接口),允许他们利用网站平台发布插件和游戏。该举措催生出一些优秀的游戏,如农场游戏Farmville。

  8. 2009年9月21日,Facebook关闭Beacon广告平台。

  Beacon是Facebook在2007年推出的一项富有争议的社交广告服务,该服务会将用户在其他网站的行为公之于众。由于遭到用户的集体诉讼,Beacon于2009年9月被迫关闭。

  9. 2010年7月21日,Facebook全球用户数量达到5亿。

  Facebook全球注册用户数量达到5亿,相当于全世界人口的8%。

  10. 2010年9月17日,Facebook在英国推出地理位置服务Facebook Places。

  8月,Facebook率先在美国推出了Facebook Places地理定位功能,9月又在英国推出。该服务允许用户“签到”并告知好友自己所处的位置,与Foursquare等形成直接竞争。

评论已关闭!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