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ipod, iphone各种充电器

2010年10月19日 未分类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充电器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必备,但你也许不会想到,设计者在一个小小的充电器上也可以琢磨出这么多的花样来。以下是 12款最具创意并且最为疯狂的手机充电器,脐带造型iPhone充电器、太阳能树形充电器、魔方充电器和溜溜球充电器纷纷榜上有名。有了这些或有趣、或怪异又或者另类十足的充电器,本就酷酷的移动设备吸引人眼球的功夫自然是更上一层楼。

    1. 脐带造型iPhone充电器

  脐带和iPhone显然是两个八竿子也打不着的东西,无论怎么开发想象力,你可能永远也不会将它们组合在同一个句子里,尤其是在有关移动设备的文章中。然而,我们也必须清楚地意识到,iPhone向来就擅长与各种怪异的事物结合在一起,与脐带挂钩估计也难不倒它。

  米奥·伊扎瓦是一位媒体艺术家,正是他创造了我们从没有见过的最怪异的iPhone配件——脐带造型iPhone充电器。这款充电器绝不是让你将iPhone插在真实的脐带上。想象一下,一根插着iPhone并且不断蠕动的脐带,那种景象一定非常恐怖。

  这款充电器不过是采用脐带的造型罢了。插上之后给人的感觉是,这个脐带似乎要将iPhone吞噬,而实际上却是恢复它的生机与活力。真希望读者从没有听说过这款充电器,因为脐带的造型,它在视觉上毫无美感可言,甚至会影响人的胃口。但不管怎样,凭借脐带造型这一很多人无法想到的创意,这都不失为一款酷酷的充电设备。

 

    2. 太阳能树形充电器

  太阳能树形充电器外表靓丽诱人,创意味道十足。它是先进工程学手段打造的炫酷之作,装有54块太阳能电池。只要有阳光的地方,你便可以为自己的移动设备充电,可谓是给点阳光就灿烂。但如果没有阳光,这款充电器可能就只是一个美丽的摆设。值得一提的是,太阳能树形充电器的所有树枝均可调节,以确保每一块太阳能电池对准太阳。

 

    3. 复古版iPhone充电器

  这款怪异的充电器名为“iRetrofone蒸汽朋克铜制iPhone 4 dock”,采用复古设计,外形是一部老电话,能够在极大程度上激发用户的怀旧情绪。在满足为iPhone充电的同时,这款充电器也不失为一件精美的艺术品。复古电话造型充电器采用全铜打造,“体重”可想而知,但这种重量级也给人一种厚重感。

  这款iPhone充电器是对用户财力的一种考验。从铸造、雕塑到抛光打磨,每一个充电器均由艺术家斯科特·弗里兰德手工打造,这也就是为什么售价高达450美元。这一价格绝对是一个天价,因为两部iPhone 4的售价也没有达到这个数。但有一点我们也应该意识到,充电器至少不用像iPhone 一样,签署任何两年合约。

    4. 溜溜球iPhone充电器

  有了这款充电器,你便可实现玩溜溜球和为苹果iPhone充电两不误。溜溜球充电器装有一块小型锂电池,可以储存产生的电量。也就是说,你可以先玩上一会溜溜球产生并储存电量,而后再为iPhone充电。

    5. 魔方充电器

  魔方既是一个玩具,又是一个实用装置,凭借这两点,它们已经征服了整个世界。正是魔方的这种巨大影响力,设计人员才打造了魔方充电器,为消费者的移动设备充电。虽然整个世界都在考虑如何节能,还为此设立地球一小时活动、地球日或者环境日等节日,但在节能的道路上,人类仍没有采取足够的真正能够起到节能效果的举措。

  从节能的角度上说,这款针对手机、MP3播放器等移动设备设计的充电器可谓是一个革命性产品。它能够将能量转换成电波,为设备充电,同时还能将能量储存在内部的锂电池。根据电磁感应原理,在玩魔方的时候,魔方能够利用一些能量进一步进行转换,以备充电时使用。看着魔方充电器的图片,你一定在猜充电插口在哪。为了找到USB充电插口,你需要将魔方向上拉。有了这款充电器,你再也不会认为玩魔方是一件毫无意义的事情,因为玩这个魔方同时也是一个发电过程,你是在为可持续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6. 吉普赛小偷的蒸汽朋克充电器

  如果已经拥有一款蒸汽朋克风格的产品,你一定会喜欢这款iPhone/iPod充电器。这款充电器出自凯勒·米勒的团队“蒸汽朋克齿轮”之手。米勒绰号“瘦小的吉普赛小偷”,弹吉他的时候,他突发奇想,决定为iPhone和iPod设计一款蒸汽朋克风格的Dock底座。他认为,蒂姆·伯顿可能会为他的iPod或者iPhone准备这样一个充电器。蒸汽朋克充电器性能出色,我们希望能够在不久后在米勒的Etsy 店铺上看到它们的身影。

 

    7. 老式iPod电子管放大器/充电器

  对于那些敢于与众不同的人来说,这款充电器绝对是一个伟大的设计。老式iPod电子管放大器/充电器具有很强的科幻色彩。它拥有蒸汽朋克风格外观,好似一个疯狂科学家的“老巢”。制造者表示,用户可以使用只有老式电子管放大器才能提供的界面友好而内容丰富的播放列表。虽然并不清楚这款放电器的性能,但凭借炫酷的外观,很多人一定会喜欢这种设计。

  使用时,用户需要将iPod插入充电器,而后就是坐下来浏览他们的播放列表。借助于每频道25瓦特RMS全电子管前置放大器,压缩MP3时丢失的音频细节会戏剧性地再次出现。这款充电器售价800美元,对于普通人而言,显然有些贵得离谱。虽然能够找回丢失的音频细节,但我们中一些人显然并不在乎失去这些无法像音乐一样“入耳”的东西 

 

  夏季是音乐迷享受音乐节的日子。Orange深知这一点,推出了专为参加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的人所携带电子设备充电的跳舞充电器。喜欢参加各种酒会派对的人将有机会体验这款动能充电器的原型。跳舞充电器在可再生能源集团Gotwind的帮助下研制,尺寸为4.25英寸 × 2.5英寸(约合10.79厘米×6.35 厘米),重180克。它的外形是一个采用维可牢尼龙搭扣的弹性臂带,能够借助磁系统将跳舞时的动能转换能电流,进而为用户的便携式电子设备充电,让用户在参加持续多天的聚会时不必为充电烦恼。

 

 

    9. 烤面包机造型充电器

  烤面包机造型概念充电器由设计师Hyun-A Ko打造,拥有各种尺寸,可以满足不同尺寸锂电池的充电需要。使用这款充电器充电就像烤面包一样。用户首先将电池塞进槽里,而后按下操作柄,充电完成后,电池会像烤好的面包一样弹出。一些人在使用烤面包机时总是把面包片烤焦,不知道他们使用这款充电器时,会不会有心理阴影?

    10. 太阳能胸罩充电器

  那些希望为胸部也披上一件“绿衣”的女性不久之后可能就有机会体验太阳能胸罩充电器这个小发明。太阳能胸罩充电器由日本设计人员打造,所产生的电量足可以满足iPod或者手机的充电需求。它通过用户佩戴在腹部的太阳能电池板发电。但如此设计面临的问题也是显而易见——如果女性盛装出行而不是一身短打扮,阳光如何穿过衣物并抵达到电视板呢?

  太阳能胸罩充电器生产商——黛安芬国际日本有限公司女发言人益田美子表示:“考虑到女性通常不可能不穿衣服就外出,这种充电器可能很难得到实际应用。能够使用这种充电器的地方可能仅限于用户自家阳台或者花园等为数不多的地方。”毫不令人感到惊讶的是,太阳能胸罩采用诱人的绿色设计,既可以将太阳能转换成电能,为移动设备充电,也可以直接接通电源,当成普通充电器使用。

    11. 可爱熊造型iPod充电器

  这头可爱的熊趴在墙壁插座上干什么?iPod数据线又对熊熊做了些什么呢?答案是为iPod充电。这款可爱熊造型iPod充电器出自日本设计师之手,售价1980日元(约合21.75美元)。虽然不知道具体在什么地方销售,也不清楚商家采取何种销售方式,但从富有创意的外观来看,这应该是一个好东西。

    12. 动力泵充电器

  这款生态友好型充电器同样出自Orange公司之手,将在2010年的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上投入使用,负责为千千万万的手机充电。动力泵充电器一头连着用户的手机,一头连着一个脚踏泵,用户在不停踏脚踏泵的同时,即可完成手机充电过程。其生态友好型特征便体现在这种电量产生方式上。

  这款充电器装有一个涡轮,脚踏泵负责输送空气,驱动涡轮旋转,将风能转换成电能。虽然听起来有些费劲,但这绝不是一个很烂的创意。如果将使用脚踏泵充满一个枕头所用的时间用来充电,足可以让你的手机电池工作5分钟。

评论已关闭!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