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英特尔拟24日发布Light Peak连接技术

2011年02月24日 业界资讯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作者:吴宗蔚
  据国外媒体透露,Intel与当地时间22日发送邀请函,表示公司将于当地时间24日(星期四)在美国旧金山发布Light Peak高速连接技术。

  

Intel将于24日发布Light Peak(图片来源:互联网)

  据了解,最初版本的Light Peak将采用IT产品更常使用的铜电缆,以便该项技术更好更快地推向市场,甚至实现快速的市场普及。从传输效率上来看,Intel Light Peak的数据传输速度可达10Gbps,将远远超过USB 3.0的传输速率表现。

  此外还有消息显示,苹果新款MacBook Pro将采用Light Peak技术,以其替代尚不稳定的USB 3.0。

评论已关闭!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