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中兴通讯推新苹果皮 低价强攻美国市场

2011年04月08日 未分类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中国日报)中国通讯设备龙头中兴通讯跟上「苹果皮」风潮,与美国第3大电信运营商Sprint联手,将于本月14日向当地推出名为「ZTEPeel」的iPod Touch软套。该「苹果皮」零售价79.99美元(折合人民币530元),采低价路线抢攻美国市场。
  不同于目前市售的苹果皮仅能拨接电话,师出名门的中兴「ZTEPeel」功能大升级,不仅支援CDMA的3G网路,还内建Wi-Fi模组,支援透过该皮面连接Wi-Fi上网,并且还增加摄影镜头功能,将iPod Touch改造得更加完善。该产品目前仅支援二代及三代iPod touch。
  目前「ZTEPeel」订定零售价为79.99美元,Sprint推出月租29.99美元的绑约套餐,提供包括每月1G网路流量。用户可使用CDMA完善的3G上网功能,也可连接Wi-Fi拨打VoIP网路电话。 (博讯 boxun.com)

  「ZTEPeel」是中兴为Sprint定制的CDMA产品,可为未提供iPhone的Sprint借助iPod touch增加收入。而相较之下稍晚踏入美国市场的中兴,也可以藉推出如「ZTEPeel」般实用又低价的产品,开拓北美市场。
  「ZTEPeel」是否在中国上架尚是未知数,而先前掀起轩然大波的「苹果皮520」,却遭侵权纠纷、安全问题、山寨频出等问题缠身。10月中旬在中国上市后,销售情况却十分惨澹。
  据南方都市报报导,目前有中国约700多家网路商店贩售「苹果皮520」,售价在420元人民币(下同)至520元不等。然而,90%以上贩售「苹果皮520」的网店,近期成交量只有个位数。而成交量破百只的仅有5家,业绩最佳的网店至今只售出338只「苹果皮520」。
  若要实现「苹果皮520」通话模式,需先侵入并破解iPod Touch内建程式,使其可使用SIM卡通讯,因此「苹果皮520」惹上侵权争议。而中兴强大研发团队革新的「ZTEPeel」,则透过Wi-Fi上网拨打VoIP网路电话,不涉及窜改程式的安全问题。

评论已关闭!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