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只有不怕死的人才配活着

2011年07月22日 心情故事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豪情
只有不怕死的人才配活着 
●只有不怕死的人才配活着。(by "勇者中的最勇者"-麦克阿瑟)
●Old soldiers never die, they just fade away(老兵不死,只是凋谢。)
●I shall return!”(by 麦克阿瑟)
●I will back!”(by 施瓦辛格,看到被译为“走着瞧!”译文充满着流氓习气,而英文则充满硬生生的英雄气概!)
●坚强起来才不会丧失温柔!(by格瓦拉)
●人要坚韧,别人把你当脚垫,磨损的是他的鞋。
●不让恐惧左右自己。(by 杰克逊,巴顿将军最为推崇的格言)
●你有信仰就年轻,疑惑就年老。有自信就年轻,畏惧就年老。有希望就年轻,绝望就年老。岁月刻蚀的不过是你的皮肤,但如果失去了热忱,你的灵魂就不再年轻。”
●如果我们为命运女神所抛弃,如果我们从此不能回到故乡,如果子弹结束了我们的生命,如果我们在劫难逃,那至少我们忠实的坦克,会给我们一个金属的坟墓。
●人才有用不好用,奴才好用没有用。
●若无必胜的信心,则战争必败无疑。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by 拿破仑)
●军人嘛,迎接战争和迎接太阳一样
●有绝妙的计划,必须不遗余力地实施,而且今天就做。

●这个时代的重大的问题不是演说和决议所能解决的……这些问题只有铁和血才能解决(by俾斯麦)

●输的人不是失败者,不想赢的人才是失败者。

●痛苦来临时,不要总问:“为什么偏偏是我?”因为快乐来临时,你可没问这个问题。

●如果你是雄狮,请不要与羊群为伍,因为有一天你会淹没在一片“咩咩”的叫声之中。

睿智

只有不怕死的人才配活着

 

●战争是强迫敌人服从我们意志的一种暴力行为(克劳塞维茨)
●包括懦夫在内的任何人都可以发动战争,但要结束战争却得到胜利者的同意(by萨卢斯特)

●战争在你愿意时开始,却并不你乐时结束(马基雅弗利)

●我们从不把向自己献殷勤的人放在眼里,而总是向不把自己放在眼里的人大献殷勤。

●忍耐不是懦弱,它不过暂时把带刺的东西攥在手里,准备将来当武器抛出。

●如果昨天的成绩显得很了不起,说明你今天做的还不够好。

●幸福最核心的要素是,有所为,有所爱,有所希冀。

●阿里山的神木之所以大,4000年前种子扔到土里时就已决定了,决不是4000年后才知道的。(by郭台铭)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