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那些永远不起立鼓掌的人

2012年01月09日 学习小计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1月27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国会发表了国情咨文,再次充分展示了他的雄辩才华——在七十分钟的演说中,他共获得八十次掌声,其中大部分还包括听众的起立致敬。

不过,本文的重点不是掌声,而是大厅里一群永远不鼓掌、不起立的人(如图)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让我们放大一点看(如图)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穿着制服的很好认——军人。他们是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成员——军人不干政,除了有关军队的事务之外,不鼓掌。(如图)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然后是奥巴马讲席下最正中位置,坐着一群老头老太太。他们是谁?他们是美国最高法院的大法官。按照惯例,大法官们是不会就演说中的任何内容鼓掌的。因为他们代表国家权力的另一端:司法公正。(如图)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