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WordPress网店插件eShop

2012年08月04日 学习小计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eShop 和 WP e-Commerc 一样,也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电子商务插件,几乎可以满足在线销售的各种需求,eShop 还提供给管理员自定义邮件模板功能,当消费者购买成功时会直接发送提醒邮件到其留下的邮箱中,非常人性化。

eShop插件功能:

  • 配置缺货信息
  • 上传下载产品
  • 下载销售数据
  • 多种方法列出产品eShop for Wordpress
  • 自定义文章缩略图
  • 自定义配置邮件模板

eShop安装使用:

  1. 下载eShope插件,解压后,上传到plugin目录;
  2. 登录wordpress后台控制面板,在plugins中找到eShop for Wordpress插件,激活插件后既可使用了插件。

激活插件后,ecshop插件会自动创建六个页面,所有的内容都在这些页面中,这六个页面分别是:

  1. Shopping Cart(购物车)
  2. Checkout(结账)
  3. Thank you for your order(订单页面)
  4. Cancelled Order(取消订单)
  5. Downloads(下载)
  6. Shipping rates(运费)

你需要做的是,就是创建一个商店网页,并开始建立相关产品,那么,接下来你就可以开始你的网店了。

eShop插件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eShop插件作者地址:点击进入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