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如何利用微博来推广网店 ?

2012年08月10日 杂记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网络上的推广方法多种多样,网店的推广方法更是数不胜数。在互联网上每天都有人不断的分享着各式各样的网店推广的方法,做为新手刚开始学习的时候还觉得比较新鲜,但是时间久了、自己知道的方法也越来越多的时候,我们便没有了方向,尝试过各种不同的网店推广方法之后开始觉得网络上被别人分享过的方法都已经失效了,没有什么效果了,然后很茫然,有一种失落的感觉。

 

其实大家这样的想法是错误,别人分享的方法都是可以行的通的,只是适合不适合你的产品或者说适合不适合你去操作,然后就是这些方法在操作中有没有你所不知道的技巧,如果你不知道这其中的技巧,还不虚心学习的话,那么任何方法都是无法起到一定效果的,所以无论尝试或者选择哪种推广网店的方法都应该做到专一,做到“精”的地步!那么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如何利用微博来推广网店。  现在基本上各大门户上都已经开设了微博版块,但是主流的微博也只有新浪和腾讯,那么我们就谈谈关于微博的推广。

1、首先微博的推广,需要建立在一种基础之上,而这个基础就是微博的粉丝数量,只要我们的微博粉丝数量足够的多,那么我们无论是推广什么样的网店、什么样的产品都不是问题。
2、增加粉丝,为推广做准备。快速增加粉丝的方法简单的分享一下:

a:互听,现在很多人都是为了满足虚荣心、获得足够多的人围观自己,收听自己,但是毕竟明星微博太少了,大多数都是草根微博,所以为了快播增加自己的听众,就有了互听。

b:在内容上下功夫,发一些语录、笑话等等来获得大家的青睐,这个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c:加一些微博QQ群,大家通过QQ群的交流,然后推广自己的微博,起到增加粉丝的效果。
3、以上这3种方法是非常简答的增加微博粉丝的方法,但是有这么几个注意事项。简单的说也就是(细节决定成败)细节决定粉丝数量。a:名字取一个女性化的名字。

b:微博的头像最好是一个比较真实的漂亮、清秀的女生头像。

c:简介写的真实一点。通过这3点的优化技巧可以快速而且准确的增加粉丝,大大的提高了增加粉丝的几率。
4、当我们拥有了一定数量的粉丝之后就可以通过我们的微博(新浪、腾讯、搜狐、网易)来推广我们的网店和商品了。那么通过微博做营销和推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的是:灵活的发布自己的广告,不要发硬生生的广告,要站在听众的立场上去考虑、分析,然后策划出一个好一点的广告创意,这样做比直接发我们的网店地址或者商品链接要好的多,最起码不会引起听众的方案取消收听。
5、广告的频率不要太大,每天推广3次为上限,因为发布广告多的话,会影响粉丝体验,流失大量的粉丝,这样的话我们之前做的工作、努力都白费了。我们可以挑选每天微博的高峰期来进行广告的传播,利用自己的资源,让朋友帮忙转发等等。
如果你做好了以上5点,那么利用微博推广网店的方法你已经基本掌握,需要做的就是不断的增加粉丝,不断的推广自己的网店和产品,这样成功才离我们越来越近!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