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垫片含石棉 澳洲2.5万辆中国汽车宣布回收

2012年08月22日 杂记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星岛日报》报道:澳洲制造业工人工会(AMWU)呼吁进行调查,为何数千辆含有石棉的汽车可以入口澳洲。

代理中国国产汽车的澳洲汽车行Ateco汽车公司,在发现引擎及排气喉垫圈有石棉后,已宣布回收近2.5万辆长城牌及奇瑞(Chery)汽车。

Ateco要求车主将车交回给其代理商。它说,石棉纤维结合在引擎及排气喉垫片内,对消费人使用汽车时不会构成任何风险。“我们很快会去信所有车主,解释他们那种车的情况”,Ateco Automotive公司的Daniel Cotterill说。

“包括在资料内会是由独立职业卫生及安全顾问的风险评估,勾划出这些垫片的石棉对驾驶人士及乘客构成的风险是微不足道的”。

不过,消费人不应自行进行维修,免触动这些垫片。

澳洲竞争及消费者委员会留意回收,并表示奇瑞J-1款型及两个牌子新近入口的汽车,不受回收的影响。

AMWU全国书记Paul Bastian认为这些汽车准入口澳洲是不能接受的,制造商应被检控。他说,更换含石棉垫圈的技工,必须受到适当保护。

来源: 星岛日报澳洲分社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