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蔡依林生日当天北京开唱

2012年08月25日 杂记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蔡依琳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9月15日,蔡依林“myself(做最自己)”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登陆工人体育馆。据介绍,本次演唱会最大的看点恐怕是这个特殊的日子,因为当天是蔡依林的生日。
对于北京的歌迷来说,此次个唱有一个特殊的含义。因为除“九成快歌撑全场”、“快速换装秀”和“超大LED水晶球”等诸多看点以外,9月15日还是蔡依林的生日。选择生日当天举办演唱会,是蔡依林人生当中的“第一次”,而她将把这个“第一次”留给北京。
据悉,演唱会目前已经开始向全球公开发售门票。而考虑到最顶级的观看效果,本次演唱会牺牲了数万张座位,选择了不足一万人的工体馆。所以,9月15日的蔡依林北京个唱门票一开票就卖断了两档价位。对此“捷报”,蔡依林非常感谢广大歌迷朋友的支持。她说,自己唯一的期待,就是在演唱会当天看到每一个“最真实的自己”。

来源:2012-8-24北京娱乐信报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