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女子索钱未果当街殴打母亲!!!我就想问!你对得起生你养你的母亲么!

2012年08月29日 杂记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8月23日20时20分左右,3名女子步行经过新民东街一家洗浴城门口时发生了口角,其中一名年长的高个女子打车离开。

“剩下两人看起来一个十七八岁、一个40岁左右,吵着吵着,年轻女孩开始推搡中年女子,并把中年女子推倒在地,用脚又踩又跺。”保安回忆说,当时他们和路人上前劝阻,并询问中年女子踢她的人是谁,“她说是她亲生女儿,因为觉得不管她起了争执”。

另一保安告诉记者,他隐约听到两人争吵是因为女儿向母亲索要钱财,从争执到动手,整个过程大概10分钟,“我去拉架时,那个女儿还说让我小心点”。

随后,路人报警,并拨打了120。

“警察和急救人员赶到后,那名母亲却说不让管。”一名保安说,最后,在众人的指责声中,女孩先行离开,中年女子处理完伤势后也独自离开了现场。

      在中国,大多数孩子都是父亲母亲的掌上明珠!他们一把屎一把尿把我们拉扯大!当我们长大了,翅膀硬了。有人就开始不顾父母的感受了!什么因为上大学没有苹果三件套就闹脾气!什么不给钱就动手!你们不觉得可耻么!在母亲的眼里我们永远是长不大的孩子,时刻提醒着我们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妈妈的爱永远是那么无私,那么伟大。我只想说就算父母有天大的不是,做儿女的都不应该动手,因为生命是父母给的!!!!

源地址:http://blog.renren.com/GetEntry.do?id=867837234&owner=432592566

标签: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