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PSY「騎馬舞」紅遍全球 《江南Style》MV全美iTunes冠軍

2012年08月30日 杂记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作者:林保宏


  • 韓國歌手PSY,以一曲《江南Style》搭配「騎馬舞」,讓他走紅國際,MV還榮登全美iTunes冠軍。(圖/翻攝自韓星網)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音樂襲捲全球,在全球各地都刮起「韓流」旋風,但你知道目前韓國國內最夯的歌曲是什麼嗎,答案竟然出人意料,不是帥哥或美女領銜,竟然是一位大叔級歌手PSY的新歌《江南Style》。他MV內獨特的「騎馬舞」,不但成為韓國國內模仿的對象,甚至還登上美國iTunes的MV排行榜榜首,創下韓國歌手的紀錄。
韓國歌手PSY,被戲稱為韓版的「舞棍大叔」,他在7月份推出這首新歌《江南Style》,MV推出至今,在Youtube點閱率超過4千5百萬次,尤其MV的「騎馬舞」,看似滑稽,卻在韓國當地造成流行。今年34歲的PSY,先前曾推出6張專輯,在韓國演藝圈也有一定地位,但是上月推出的新歌《江南Style》,卻讓他的人氣推向高峰,甚至還走紅國際。
PSY - GANGNAM STYLE (강남스타일) M/V

【视频:【爱逗】鸟叔PSY幽默骑马舞『江南Style』重磅回归】  http://url.cn/4DbKW4

 

 

神曲《江南Style》再现新版本,来自USNA“美国海军军官学校”集体翻拍,大跳“骑马舞”。

  美国海军军官学校集体大跳骑马舞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