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DotAer真情告白:我们的DotA 你们LOLer永远不懂

2012年09月06日 dota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TOP10 圣剑

圣者遗物与恶魔刀锋,2件贵得数一数二的东西,做出一把300攻击力,死亡后掉落的神器。法师之战中,圣剑由神亲自交与叛军之手。出了圣剑,就代表着背水一战,赢了,就能翻盘!LOLer永远无法体会到逆风时刻圣剑出世的勇气。圣剑,代表了劣势中的希望。

 

 

TOP9 风暴之灵

风暴之灵,俗称蓝猫,飘逸的代名词。各种抢盾,极限逃生,极限反杀,躲技能,还有PIS的折叠飞。这个英雄的存在让DotAer可以享受到真正的飘逸快感。

LOLer永远不懂什么叫MANA在手天下我有,也不懂买活后七进七出的威武霸气!

 

 

TOP8 死灵书

一代传奇死灵书。MYM VS Fnatic的比赛诠释了死灵书的意义。LOL中没有这种操作性极强的物品,更不懂10个死灵小人同时出现的场面。

死灵书很好用但很难用好,这样的东西,LOLer无法理解.

 

 

TOP7 蛇发女妖

传奇的一姐,不朽的神话。前期闷头打钱60分钟,后期守卫世界树拯救世界。LOL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大后期,也就永远不懂一姐,只会觉得这是一个完全的废物,但是,150分钟的比赛告诉LOLer,什么叫FARM,什么叫后期,什么叫三路不间断超级兵,什么叫拯救世界。

一姐笑着对LOLer说:节奏不适合我,但我仍然是后期之王!

 

 

TOP6 魔瓶

DotA中有一种元素,控制它就可以掌握比赛节奏,没错,就是2分钟一个的神符,位置种类都不确定的神符可以主导前期。而魔瓶就是控符神器。只有红BUFF蓝BUFF的LOLer不懂符为什么要控。因为他们没见过一个隐身符逃出生天,一个恢复带来的线上优势,一个双倍伤害的可怕输出,一个急速的恐怖,还有一个幻象的无限可能性(我就让LION大到幻象上)。

魔瓶这个看似垃圾的“回复品”,LOLer永远不懂。

 

 

TOP5 反补

A自己小兵把它A死,就叫反补,很多时候,反补重要性远远大于正补。各种反补压制成了基本功的最好展示。至于反补塔和反补英雄,更能打击对方经济以及士气。末日一套技能,最后却被反补,带来的是经济和精神双重打击。LOL中,则永远没有这种机会,不出意外的话中单等级完全同步,经济不相上下,趣味大不如反补带来的压制。

LOLer不懂有一种操作,叫反补。

 

 

TOP4 买活

自从有了买活,DotA中就有了团灭后反打的勇气。当己方后期被5人集火死亡,LOL中只能坐等团战失败或者后撤,但是,DotAer说:我们有买活!各种买活收割成了DotA传奇的一部分。

LOLer看着自己的基地和存款,以及读秒,只能叹息:什么叫买活!

 

 

TOP3 卡尔&地卜

两个代表DotA操作最高水平的英雄,需要对场上局势的精确把握以及钢琴手的操作。五狗齐飞,刷新蓝杖,是无数DotAer希望的水平。LOLer看到,只能大喊:5个英雄?10个技能?这不科学!

DotAer笑了:这就是你们永远不懂的地卜师和创世神!

 

 

TOP2 TP

相信DotAer都体会过被追杀至塔下,4张TP同时亮起的感动。这就是DotA。TP带来及时的支援,灵活的换线,TP GANK更是经典战术。

不用多说,4张TP亮起的感动,只有DotAer懂。

 

 

TOP1 DotAer的DotA

那一年,我们听说了有种东西叫DotA,抱着试试的心态玩了一盘,从此爱上了它。从6.1时代冰蛙接手DotA,DotA已经在传奇之路上走了6年。那些年,我们第一次打AI,被虐到体无完肤,那些年,我们第一次拿下人头,发现这居然是那么好的感觉,那些年,我们渐渐知道了装备的合成,英雄的技能,爱上了DotA。多少个通宵只为了DotA,吃饭睡觉都在想着如何打好DotA,再后来,海涛的视频让我们对DotA的理解不再限于补刀,扔技能,推塔,而是延伸到了更多。相信人人都会在看了一个视频后说:我要玩好XX!DotA在别人眼中,只是一张几个月不更新的地图,可是在DotAer眼中,它承载了记忆,精神。看到DotA,你是否想起了一个同学,室友?是否想起了难忘的五人黑?是否想起了一局又一局惊天翻盘,一局又一局惜败?没错,这就是DotAer眼中的DotA。也许几十年后,儿子问我:爸爸,什么是DotA?我会说:DotA,就是那些年一群怪叔叔玩的游戏。

这帮怪叔叔,爸爸永远忘不了,还有那些年我们一起打过的DotA。

 

 

 

源地址:http://blog.renren.com/GetEntry.do?id=869254690&owner=459121482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