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不吃晚饭为什么还是瘦不下来?

2012年09月22日 生活常识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减肥人:quote 年龄:23岁 身高:172cm 体重:60KG

 

饮食习惯:
早上是吃两个包子,中午一般都是快餐,我尽量选择有素有荤。晚上不吃饭,下午吃个红薯。
运动习惯:
白天我一般有空我就站着,晚上去健身房跳舞,大概都是一个小时的健身操,一个小时的其他舞蹈。

问:

我现在已经杜绝了一切零食,晚上去跳舞,有一个月,一直是体重没有下去,想请教是知道问题出在那不?因为我觉得我的体质也是难减易胖的,而且白天我一般有空我就站着,你觉得我现在还需要加强什么吗,真的好想快点到98斤。

答:

体重降不下,无非是入口热量和消耗的热量平衡了,也就是吃进去的热量没有少于你消耗掉的热量,没有动用身体存储的脂肪,就这么简单。 你跳的健身操如果难度不高或者你的动作不到位,消耗的热量不会非常大,建议改成1小时慢跑,恐怕效果会明显得多。 流汗多少与减肥快慢不成正比;跑步机上一小时的运动量基本足够了;晚上不吃作为短期突击减肥法还可以,但是无法成为可持续发展的长期健康瘦身方法,因为 你不可能一辈子不吃晚餐吧。所以建议少吃、精吃,而不是不吃。要知道,身体对于脂肪类食物的消化吸收,所消耗的热量有时比什么都不吃更有利呢。当然,觉得 不能过度。 还有,感觉你太急于求成了,这种心态不是很有利,比较容易因为达不到目标而前功尽弃,所谓语速则不达,就是这个道理啊! 将心态放平和,坚持下去,每个人都有自身的极限,尽自己努力做到最好就够了,即便再十一时候见不到98,那又如何?恐怕你对运动减下来的形体估计大大不足,也许105斤脂肪含量少的身体,体型要大大优美于98斤从来不运动的身材呢。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