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UbuntuOne免费5GB同步网盘(最大25GB)

2012年09月30日 杂记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UbuntuOne是一款可以在Ubuntu、Windows、Android、iOS、网页版间自由同步的网络硬盘,也是现今Ubuntu系统重要原生服务。UbuntuOne是需要在linux和windows间同步数据的geek们非常好的工具之一。

注册UbuntuOne初始容量为5GB,今日新增邀请机制,每邀请一个好友加入可以获取500MB的容量,最多可以获取20GB,即免费容量可以升级到25GB!

 

如果这点容量还是不够你用,也可以选择付费服务,每20GB容量$2.99/月(包年$29.99),价格比Dropbox稍贵一点。

分享功能上,UbuntuOne支持对外分享你的文件,貌似没有太大的限制,可以直接外链下载,这个比较不错。

另外,UbuntuOne还可以用来同步通讯录,用来备份手机通讯录还是不错滴!

注册

网站链接为:https://one.ubuntu.com/ (我的邀请链接为https://one.ubuntu.com/referrals/referee/2473737/ 欢迎捧场)

Streaming Music with Ubuntu One

See all Ubuntu One videos on YouTube ›(这个要翻墙啊啊)

标签: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