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开网店没有货源怎么办

2012年10月03日 学习小计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因为万事开头难,新人无从下手,没有头绪,找不到一个点。在互联网上找不到一个点,你就无法找到线,找不到线也就意味着无法织成网,开淘宝网店铺首要解决的问题就是货源的问题,所谓货源就是销售的商品从哪里进货。当你找到一款产品,或者确定一款产品的时候,你就找到属于你的这个点,你才能继续组线织网。

寻找货源的方法:

1、本地寻找货源。

在本地寻找货源是最直接也是最直观的,你不仅可以当面和商家谈判而且可以直接看到实物,这样你心里就比较有谱。寻找本地的土特产、寻找本地特色产品是首选。胆子要大,你不管去找谁,只要你说你愿意帮他们销售产品,你总是受欢迎的。

2、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是全球最大的B2B网站,很多的厂家都会把产品往阿里巴巴上放,他们想获得更多的合作伙伴。通过阿里巴巴可以寻找到任何你想要的货源。但是大家一定要小心,阿里巴巴上有很多都是骗人的,商场中必定会出现一些投机取巧的人,我们要有防骗意识,尽量寻找一些诚信通用户,并且有交保证金的,这样即使货源出现问题我们也可以维权!

3、网络代销服务。

这是新手开店一个很不错的选择,虽然我把它放在第三位介绍,但是我实际上我是强烈推荐新人从代销起步的。所谓代销就是自己先不进货,当有人购物下订单后请由上家直接发货给买家。这样子我们几乎就不需要进货成本,也没有什么大的风险了。当然要选一家诚信的供货商,否则你收到订单人家不发货或发货不及时的话,也够你折腾的。

新开网店主要有三大常见难题:网店信誉低、没有货源、资金周转慢。其中又以第一条网店网店信誉低最为纠结。网购过的朋友都知道,网上买东西的消费者一般都只选信誉度高的店铺。那些店铺信誉低甚至零信誉的店铺哪怕价格最低一般网购者都是不敢买的。一般来说,一钻信誉是个分水岭,一钻以下的生意确实很不好做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