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来看看和谷歌相关的公开课吧

2012年10月05日 学习小计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谷歌创始人谈谷歌

 

 

Google共同创始人Larry Page 和 Sergey Brin带领大家揭开Google工作机器的庐山真面目,分享国际搜索模式、博爱的Google基金会以及公司致力于革新和提升员工幸福感的各类珍闻轶事。

 

在谷歌每日心怀恻隐之心

 

 

1998年9月,以精确算法著称的搜索引擎“google”上线,其十大信条也成为这个企业的经典信条。14年来,当企业为了利益抛弃越来越多东西的时候,谷歌尽力维护着这条原则。听听谷歌总部“最红工程师”谷歌的“善心好汉”陈一鸣讲述员工是如何把爱心与工作结合起来吧!

 

来自谷歌的无人驾驶汽车

 

 

塞巴斯蒂安·斯伦出于减少交通事故并挽救生命的目的,参与了谷歌无人驾驶汽车的研发制造。令人称奇的视频展示了在DARPA举办的无人驾驶汽车大赛中胜出者在没有驾驶员的情况下穿梭与繁忙的城市交通中,来自TED2011的试驾镜头也展现了这部车究竟能够开多快。

 

 纽约大学公开课:Google vs Apple谁会笑到最后?

 

 

手机正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近几年来,手机市场的竞争更是进入到了白热化的阶段,更成为了各方关注的焦点,苹果和谷歌作为这一市场的两大巨头,谁将在新一轮的竞争中取得胜利呢?本次小组讨论邀请到了这一领域的众多专家,来和大家分享手机市场的最新发展以及未来走向,和大家一起探讨在这场硝烟大战中,究竟是苹果还是谷歌将会赢得这场战争的最后胜利?敬请和我们一起走进手机的世界!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