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告别信号差 科学家研发世界最小智能天线

2012年10月06日 学习小计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 来源:cnbeta

据国外媒体消息,经过7年的辛苦研究和工作,一组来自爱丁堡Sofant Technologies 科技公司的科学家们已经研发出世界上最小的智能天线。这一发明意味着天线信号差很快将成为过去,当投放4G LTE网络使用的时候,能够提供更强的信号。

07362901380215130.jpg (500×350)

这是这么做到的呢?据了解,一个微电子机械模块在操控一个可控制天线的同时,还与制造商的智能软件相结合,使得天线提供更加强烈的信号。Sofant Technologies公司的发明除了可以增强信号之外,还能够延长电池寿命。

该公司CEO Sergio Tansini说,天线设计一直以来都落后于智能手机技术的改革。一些新的通信协议,比如LTE、4G都会给现存的天线技术造成越来越大的压力,进一步影响到智能手机的性能和用户体验。

Sofant Technologies公司的下一步计划是将这种智能天线授权给智能手机制造商,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该公司将会有1600万美元进账, 而消费者则再也不用担心信号差的问题。据报道,目前已经有几家大公司对该天线技术表示感兴趣,看来智能天线的到来要比我们想象中的快。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