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粉丝写公开信谴责苹果:iOS糟糕 已经平凡无奇

2012年11月08日 杂记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英国新闻频道Sky News的金融板块编辑、《The Real Economy》一书作者艾迪·科威尔(Ed Conway)日前在自己的博客中写给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的一封公开信成为热门话题。科威尔在信中批评了苹果公司的最新产品,并宣布“亲爱的苹果,我要离开你”。

  这封公开信在被美国经济网站Business Insider转载后,点击量接近19万次,受到了高度关注。

  科威尔在信中说,自己从10几岁满脸还是雀斑的时候就开始与苹果相伴,但苹果的新操作系统iOS6非常糟糕(truly, truly awful),新应用软件也十分垃圾。他问道,“苹果三年前推出iPad之后还推出过什么新产品吗”,并说,iCloud功能十分复杂,且没有dropbox好,而FaceTime和Skype相比稍显逊色。特别是iMessages是让人烦心的,浏览器Safari也没有Chrome或Firefox好用。

  科威尔还说,乔布斯的苹果以纯粹为特点,因为纯粹而让人信赖,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苹果产品失去了这个特点。苹果公司曾制作出最经典的广告,而现在却出现了鄙视其他产品的广告风格。

  科威尔还提到了最近苹果按照伦敦上诉法院的判决在英国官网刊登“三星电子并未抄袭iPad设计”的声明一事,并说道,凡是看了该声明的人没有人不觉得不快 。当时,苹果在声明中写道“Galaxy Tab的设计没有好到与iPad相混淆的程度(not enough cool)”,还加上了“在德国、美国等其他国家三星被判决侵犯了苹果的专利”等内容,后来被法院要求更正这项声明。

  科威尔在信的结尾部分说道,今后我若购买IT产品,绝不会买有苹果商标的产品。我已经厌倦了“你”(指苹果)所展现的平凡无奇。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