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上班时怎样小睡?

2013年02月26日 生活常识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办公室老手看起来像什么?我们的看法差不多,趴在桌上打个盹通常不在我们想象的画面上。即使你能想到,那些忙得没时间写邮件的现代"知识工作者",哪能找到打盹的时间?

但也有一些可靠研究表明,小睡能让你的工作更有效、更专注。如果你想工作时也能小睡,下面有几个策略,可以让你在不打扰无知妄人的情况下做到这一点:

1.随时关门。如果你有一间办公室,你不必让人随时可以进来。给自己预备一个相当舒适的椅子,和一个颈枕。不必挂上"请勿打扰" 的牌子,这太引人注目了。反正很少有人会闯进来。

  2.借一间办公室。如果你自己有办公室,这很好,如果没有,找个工作伙伴,在她开会时用用她的办公室。

3.找个安静角落。在大型办公场地空旷的空间里还有一线希望。在人少的地方找个沙发,那就是你的好机会。在紧要关头,甚至也可以使用不常开会的会议室。

4.睡在你的车里。在后座斜躺着安睡。手机设置闹钟,让自己放松20分钟

5.在你的隔间里打盹。这不是世界上最舒适的地方,但很可能没人密切关注你,所以你不必担心。把外衣当枕头,小睡10分钟,仍然有可能让你的生活变得不同,增强你处理事情的能力。

6.在家工作。那么小睡就不关别人,只是你自己的事。如果你担心半小时后醒不过来,那就别睡在床上,你可能需要家用办公沙发。

上班时你小睡过吗?你怎么做到的?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