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首款3D打印枪支曝光

2013年05月07日 杂记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全球首款3D打印枪支曝光

  全球首款3D打印枪支曝光

  北京时间5月4日上午消息,非营利组织Defense Distributed的首款3D打印手枪已经曝光,这款手枪包括16个利用3D打印技术制造的部件。

  8个月前,Defense Distributed创始人、25岁的德州大学学生科迪·威尔森(Cody Wilson)决定开发全球首款利用3D打印技术制造的手枪。目前他已实现了目标。威尔森将这款手枪称作“Liberator”,并计划发布这款手枪的 3D打印CAD文件。

  《福布斯》记者安迪·格林伯格(Andy Greenberg)得到了威尔森的许可,记录了这款手枪的制造过程。不过在这款手枪被证明能稳定工作,而3D打印CAD文件被上传至网站Defcad.org之前,他不会发布其详细细节。

  Liberator原型产品的全部16个部件都采用ABS塑料来制造,而3D打印设备则是Stratasys的Dimension SST 3D打印机,唯一的例外是手枪撞针。这款手枪将可以使用标准的手枪弹匣,并支持不同口径的子弹。

  从技术上说,Defense Distributed的手枪还有另一个非打印部件。该组织在手枪枪身上安装了一个铁块,从而使金属探测器能发现这款手枪,从而满足《不可探测枪支法案》的要求。今年3月,Defense Distributed还获得了美国联邦枪支授权,从而成为合法的枪支制造商。

  不过,Defcad.org的用户可能不会遵守这样的规定。一旦这些3D打印文件被上传至网站,那么所有人都可以下载并打印,从而私下制造枪支,而不必考虑是否合法,同时也将避开持枪者背景调查和其他监管要求。威尔森去年夏季曾表示:“你可以打印出致命的设备,这令人恐惧,但这是我们希望展示的。”

  自去年8月创立以来,威尔森的组织就寻求将尽可能多的枪支3D打印文件上传至网站,这引发了关于枪支控制的争议,并模糊了枪支管制和信息审查之间的界线。目前,已上传至网站的文件包括用于AR-15和AK-47步枪的高容量弹匣,以及一款半自动步枪的枪身。

  这些成绩使得威尔森成为了3D打印社区最富争议的人物之一。去年10月,在了解威尔森的计划之后,Stratasys收回了租赁给Defense Distributed的3D打印机。纽约州议员史蒂夫·伊瑟莱尔(Steve Israel)则试图推动对《不可探测枪支法案》的修订,针对3D打印部件加入新条款。今年1月,个人3D打印公司Makerbot从该公司的 Thingiverse网站上删除了所有3D打印手枪的文件。

  不过,这些阻碍使威尔森更欲证明3D打印枪支的可行性。他表示:“所有人都在讨论3D打印革命。当所有人都可以制造手枪时,你认为将会发生什么?我很有兴趣看看这一工具的真正的潜力。3D打印能否制造出枪支?”结果已经证明,这是可行的。(维金)

来源: 新浪科技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