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驳谣言:整个国民党没有一部公车

2014年04月23日 心情故事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本文转自王思想的博文 《驳谣言:整个国民党没有一部公车》  

20083_378438_426926

据安徽新华学院官方网站报道:9月19日上午,安徽新华学院2014级全体新生参加新生军训汇报表演,院长驾敞篷车阅兵:“同学们好!”“首长好!”“同学们辛苦了!”“为XX争光!”。

   几十年来从不造谣、从来没说过亩产万斤的《人民日报》、CCAV发出反谣言号召,今天我来响应一下,驳一次谣言。

   微博上有这样一条:——吴伯雄告诉大陆记者:在台湾,国民党是个民间社团。整个国民党没有一部公车。

   这条微博很是令人震惊。如果国民党真的没有一部公车,那让我们这些为大陆几百万量公车承担费用、随时为特权车让路的大陆公民们心里很不是滋味。此外,国民党还推动了台湾岛内的选举,总统马英九还带头公布个人财产,导致台湾、香港、澳门三地全都公布官员财产,使得大陆成为华人土地上唯一不公布官员财产的地方。国民党用心何其险恶。

    尤其是最近,那位惯于出丑、一次次为党中央帮倒忙的CCAV芮成刚先生,最近又因为向市委书记献媚而引来众人抨击。芮成刚谄媚地说:扬州市委书记年薪才20万,与姚明相比太少了。

    而吴伯雄则说:在台湾,国民党是个民间社团,所有党内工作人员的开销均不得盗用纳税人钱财,只能从党费中开支。由此,人们不免要问:扬州市委书记的工资是从哪里开支?中国大陆那么多书记的工资是从哪里开支?20万太少?恐怕2000元都太多。汗颜……芮成刚真能惹事。

    这时候,就需要我来辟谣了。我宣布:所谓“整个国民党没有一部公车”是彻头彻尾的谣言。

    为什么呢?因为国民党分两部分:大陆一块,台湾一块。大陆这块叫“国民党中央革命委员会”,简称民革。与其他几个民主党一样,经费是由大陆纳税人负担的。他们是有公车的。所以,“整个国民党没有一部公车”是谣言,只能说“台湾的国民党没有一部公车”。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