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7种令体重下降的减肥食品

2014年06月16日 生活常识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减肥是女性永恒的主题,就算本身没有减肥的打算,但实际上在平时也会对热量多加留神。比起对热量斤斤计较,努力地减少食量,吃些具有减磅功效的食物,让你吃饱又苗条这不是更好么!

节食一类的减肥方法一般难以持久下去,因为饮食在我们的生活中是不可缺少的,如果不吃东西,无论是心理上还是生理上都会受到莫大的损害,而且这样极端的方法,所引起的反弹也是相当恐怖的。吃,一定要吃,如果能精明地摄入一些吃了也不用担心,自然而然就能发挥减肥瘦身功效的食物,那么就不管你减不减肥,好身材是永远都跟着你了!

 


鸡蛋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质,早餐的时候吃一个,能令饱腹感持续好几个小时哦!这样一来,你的午餐在保持低卡的情况下,也不怕担心会肚子饿。

有的人为了减肥而不吃早餐,想着能省一餐就能减肥,这是大错特错,长时间的空腹感,只会让你下一顿的食欲爆发得更厉害。鸡蛋最简单的吃饭就是水煮鸡蛋了,或者在做减肥汤的时候打一个蛋花,甚至用水煮鸡蛋跟其他蔬菜做成沙拉都是不错的选择哦!

坚果种子类的食品,虽然脂质含量不低,但由于当中含有大量优质的不饱和脂肪酸,所以也十分值得推荐,其中最不容易让你发胖的就是开心果了。

开心果中富含膳食纤维,饱腹感可以持续很久,作为零食吃几颗,能抵抗空腹感,控制食欲,避免饮食过度。开心果的卡路里并不高,30颗也才100大卡!

绿茶中的儿茶素,可以帮你好好地管理自己的体重,每天一杯就最健康,帮你从内到外清除体内的毒素、脂肪、废物等致胖物质。

    甜菜,又名“根甜菜”,光吃甜菜并不能减肥,但为什么说它能帮我们减肥呢?因为甜菜中含有硝酸盐,能恢复体力,令你不容易疲劳,在做减肥运动前喝一杯甜菜汁,能令运动延长16%,比别人更容易地通过运动来达到瘦身的效果。

  认为巧克力是甜食,吃了会长胖,这样的观念太OUT了!的确,巧克力吃多了不但对减肥对健康也不好,但如果只是偶尔吃一点,或者选择黑巧克力,那么就能利用巧克力能减压的作用,来缓解你在减肥中产生的负面情绪,能令减肥变得更持久,保持良好的心态。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