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惊呆了!原来西瓜还可以这样吃,你造吗?

2014年07月24日 生活常识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西瓜冰棍

 

1、西瓜切小块,去籽,加少许白糖,一丁点儿盐,用搅拌机打成泥;2、糯米粉小半碗,用开水烫熟,用勺子搅成团,加到搅拌机的西瓜泥里,一起打至完全混合在一起3、打好的西瓜泥装到冰棍模具中,冷冻一天。

 

西瓜汁

 

 

西瓜切皮去籽后切成小块与蜂蜜和冰块一起用搅拌机打成西瓜汁。

 

西瓜西米露

 

 

锅中加水烧开,倒入西米,转小火,盖上盖子煮20-25分钟。西米完全变透明时,用网筛捞起,过几遍凉开水,直至降温。西瓜切成小块放入料理机打成汁。西米倒入容器内。西瓜汁倒入西米,搅拌均匀。

 

西瓜沙冰

 

 

西瓜榨成西瓜汁,西瓜汁装在干净的密封容器里,入冰箱冷冻。结冻后及时用叉子把它划成沙冰即可。

 

西瓜杯

 

 

西瓜切块用榨汁机榨汁。吉利丁,白砂糖加40g冷水烧开。吉利倒入西瓜汁30g冷冻10分钟,放上挖好的西瓜球即可。

 

西瓜羹

 

 

西瓜切块将银耳、杏仁放入锅内,加水,煮至粘稠调入蜂蜜,待冷后放入冰箱,食用时加入西瓜颗粒

 

西瓜拌天葵

 

 

天葵洗净,取其叶子备用。西瓜去皮切成薄片后,再切成菱形。将天葵叶子和西瓜片置入容器中。加入橄榄油、苹果醋、盐,拌匀即可

 

西瓜发糕

 

 

在西瓜汁中加入白糖和酵母,搅拌化开,再把去过籽的西瓜肉加入搅拌好的西瓜汁。在面粉中加入泡打粉,倒入西瓜汁中。做好的面糊醒发至原来两倍大。将醒发好的面糊倒入纱布。上锅中蒸熟,将蒸好的发糕倒出,晾凉,切块就可以吃了。

 

西瓜沙拉

 

 

西瓜切成自己喜欢的形状,淋上沙拉酱即可,如果要更加健康点的话可以用酸奶代替。

 

西瓜中含有大量的水分口渴、汗多、烦躁时,吃上一块、西瓜,症状会马上改善。西瓜虽好,可不要贪多呦!你还有什么好办法做出不一样的西瓜吗?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