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时尚圈周报 正能量小李筹善款2500万美元 by Clement

2014年07月31日 生活常识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过去一周时尚业界颇为热闹,Hermès闪电找到下一任女装设计师,著名鞋履大牌Roger Vivier全新官网上线,历史悠久的《The New Yorker》(纽约客)杂志官网免费开放文章,美国偶像Queen S(Blake Lively)推出个人生活方式网站,时尚大师Coco Chanel女士生前寓所被公开展示,Icon级超模兼维多利亚的秘密御用天使Doutzen Kroes(杜晨•科洛斯)代言Calvin Klein新款香水“Reveal”,那画面太美不敢看。还有我们亲爱的“谐星”小李,这位近期因土肥圆果照被曝光而遭吐槽的好莱坞巨星非常有爱心,以本人命名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基金会(Leonardo DiCaprio Foundation)首次开幕筹得2500万美元善款,在拍卖会上小李更是一扫肥佬形象,西装小辫子有型有款。

 

正能量小李募款2500万美元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为个人慈善基金会发言

 

  小李不仅是谐星,而且是一位爱心天使。自 1998 年来,以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个人命名的基金会一直与一直与多位环境领袖和专家紧密合作,积极参与当前最严峻的议题,包括保护生态多样性、海洋及森林保育及气候变化。

  2014年7月23日,法国圣特罗佩,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基金会首次公开举行拍卖会,筹得超过 2500万美元的善款,协助该基金会保护世界上仅存的原始地界,并开发方案促成人类文明与大自然之界的和谐关系。

嘉宾左起:超模Cara Delevingne、超模Natasha Poly、影星Marion Cotillard、Jared Leto

 

  小李的朋友圈强大,参与晚会及拍卖会的嘉宾包括:Bono, Marion Cotillard, Jared Leto, Selena Gomez, Cara Delevingne, Petra Nemcova, Robin Thicke, Julian Lennon, Natasha Poly, Toni Garnn, Dean and Dan Caten, Joan Collins, Philippe Cousteau, Ashlan Gorse Cousteau, Alina Baikova, Caroline Scheufele 等等。

  小李为拍卖会揭幕,并拍卖了他的Martin Scorsese、Robert DeNiro 和他本人亲笔签名的 Harley-Davidson 摩托车。Bono 与 Julian Lennon 上台演唱独有版本的《Stand by Me》,其后 Bono 以100万美元拍卖了私人吉他。得价最高的是 Damien Hirst 的雕塑作品《Golden Myth》,由 Len Blavatnik 以超过600万美元投得。在迪卡普里奥未来两部电影的演出机会,共以240万美元出售。毕卡索名画由 Patrice Motsepe 以 100万美元投得。

Queen S推出电商网站Preserve

美国当红青春偶像Blake Lively

 

  美国当红的青春偶像Blake Lively在本月下旬隆重推出了自己的生活方式网站Preserve。这位曾经主演风靡全球的时尚偶像美剧《Gossip Girl》的女星并没有把Preserve做成个人秀的粉丝性网站,界面以独立电影般的画面呈现,以支持美国民间手工艺者和农副产品小生产者,传承地方文化为宗旨。这里销售美国各地小作坊生产的果酱,牛肋骨,烘培点心,手工蜡烛,皮具,首饰等特色产品。如此说来,Queen S意在涉足电商行业。

  但是Queen S的电商网站有一些特别,它是一家非盈利组织,公益被放在核心位置,与慈善机构Covenant House合作,将食品销售收入的5%捐献出来,用于帮助无家可归,遭受虐待的流浪孩童。现在网站的首个目标是为5000名儿童提供一顿餐食,为2000名儿童提供一条毯子,为2700名儿童提供一件套头卫衣。

Roger Vivier官网全新上线

Roger Vivier全新官方网站首页界面

 

  著名鞋履奢牌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的全新官网正式上线。新版官网首页背景是巴黎的天空,一架复古飞机寓意带领访客开启一场Roger Vivier探索之旅,各种最新的单品以惟妙惟肖的动画方式呈现。可垂直滚动选择浏览版块,或水平拉动查看版块的详细内容。使用下拉菜单,或点击网页上的热气球,即可开启首页。可以看到每个房间都饰有品牌的标志性元素,设有特定的版块内容。最先展示Roger Vivier创意总监布鲁诺•弗里索尼的工作室,那里布满产品动画图。往下一层,来到Roger Vivier品牌大使伊内丝•德拉弗拉桑热办公室。多个视频介绍了品牌大使的巴黎私人工作室,或者在谷歌地图找到具体位置。在官网首页界面大楼的底层会呈现虚拟的Roger Vivier巴黎旗舰店,以及其他遍布全球的专卖店。

  除了动态的平面设计之外,技术架构令该品牌官网适用台式电脑、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等各种平台,并且网站除了有法文、英文和中文版本,还首次推出日文版本,更为多元与国际化。

Coco Chanel生前寓所被公开

摄影师萨姆·泰勒-约翰逊镜头下香奈儿私人公寓里著名的镜梯

 

  曾获透纳奖提名的女性摄影师萨姆·泰勒-约翰逊为香奈儿女士生前的私人寓所拍摄了一系列45幅摄影作品,这组名为“Second Floor” 的系列作品,将从2014年9月12日至9月22日,在伦敦萨奇画廊(Saatchi Gallery)举行摄影展。

  这间位于巴黎康朋街31号香奈儿女士私人寓所完整保存了主人在世时的样子,并且从未对外开放。此次摄影师运用独具艺术感的手法,沿着著名的镜梯,一直到三楼的寓所,透过镜头将香奈儿女士珍藏物品与家具定格。

  本次展览同步推出由7L工作室出版的摄影集《Second Floor》,将于萨奇画廊中的萨奇商店及其他书店中出售,此外,还将同步发售限量版礼盒套装,内含摄影师亲自挑选的十张精美摄影作品。

The New Yorker杂志官网免费阅读

《The New Yorker》杂志精彩封面墙

 

  作为最知名的严肃文艺刊物,89年历史的杂志《The New Yorker》(纽约客)官方网站于一周前改版,并免费开放了所有2007年以后的文章,限时免费阅读将持续三个月左右,秋季又将恢复付费墙模式。

  《纽约客》每年出品大量具有知识性的高质量新闻报道、评论文章、原创文学以及漫画。喜好阅读的小伙伴们赶快抓紧时间免费享受这道短暂的文学盛宴吧。请注意这个网站有时会被墙了,大家需要翻墙头观看。

维秘天使代言CK挑逗嗅觉神经

超模Doutzen Kroes联手男演员Charlie Hunnam代言香水“Reveal”广告大片

 

  Icon级超模兼维多利亚的秘密御用天使Doutzen Kroes(杜晨·科洛斯)代言Calvin Klein新款香水“Reveal”。在这款香水宣传海报上,Doutzen与英国演员查理·汉纳姆(Charlie Hunnam)紧密相拥,画面太美不敢看。从而将这款香水“性感、自信、具有挑逗性的女人”设计理念演绎得淋漓尽致。

Hermès闪电任命新女装艺术总监

纳德杰·范内-齐布尔斯基

 

  Hermès(爱马仕)于7月21日宣布其女装艺术总监ChristopheLemaire离职,Hermès并未发布关于继任者的消息。而在3天之后,7月24日,Hermès就闪电任命了新的女装艺术总监:36岁的纳德杰·范内-齐布尔斯基(Nadège Vanhee Cybulski)。虽然她是服装界的业内人士,但是圈外对她知之甚少。不过这位毕业于盛名的安特卫普皇家艺术学院的女设计师,

  曾先就职巴黎高级时装屋Maison Martin Margiela与奢侈品LVMH 集团旗下的Céline的幕后设计师,从2011年起,她一直担任块速发展的美国高级女装品牌The Row 的女装设计总监,已经拥有非常强大的履历。

  范内-齐布尔斯基将成为第一个领导Hermès女装成衣的女人。在刚离职的Lemaire之前,爱马仕的女装是由让·保罗·高缇耶(Jean Paul Gaultier)设计的,在他之前是马丁·马吉拉(Martin Margiela)——这两位设计师就任期间都同时经营自己的品牌。再往前,在20世纪90年代中期以及之前,它是由一个内部团队设计的。

  范内-齐布尔斯基将在10月份的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之后上任。她为爱马仕设计的第一个系列将是明年3月份在巴黎发布的2015秋冬系列。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