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新闻] HAO破选手最高收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4年08月02日 dota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昨天,吉尼斯世界纪录再次宣布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中的Chen "Hao" Zhihao打破DOTA2选手最高收入纪录(Highest earning Dota 2 Player)..

  小伙伴们,你们还在为之前的Newbee勇破吉尼斯世界纪录而兴奋吗?(相关内容)昨天,吉尼斯世界纪录再次宣布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中的Chen "Hao" Zhihao打破DOTA2选手最高收入纪录(Highest earning Dota 2 Player),他目前的总收入为:1,100,851.71美金!(约合六百八十万元人民币)

  至此,HAO娘已经是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了,这一头衔听起来真是无比得高大上!

  再一次祝贺Newbee,恭喜HAO娘!希望你们来年的TI5能够再次打破目前的纪录!

  附:最新电竞选手收入排行榜:

源地址:http://dota2.uuu9.com/201408/473821.shtml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