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你是谁的茶,在等哪杯水?

2014年08月10日 心情故事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心态不好,说穿了,就是心眼太小了,心胸太狭隘了。心态的态字,拆解开来,就是心大一点。一个人有什么心态,就有什么样的人生。任何事情,总有答案。与其烦恼,不如学会接受。人生本来一场空,有无更替便是人生,得失心态决定苦乐。缘来不拒,境去不留,看淡了得失,才有闲心品尝幸福。

你是谁的茶,在等哪杯水?

夜长不可怕,可怕没人陪!心疼不可怕,可怕没人哄!人累了不可怕,可怕没依靠!等你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要等多久!珍惜你身边用心疼你爱你宠你的人。因为人的一辈子不容易,找到这样的人更不容易,只有今生不会再有来世!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个人,是你的想念,是你的温暖。找不到理由忘记,因为情不自禁;找不到借口放弃,因为刻骨铭心。无法代替,因为生命的痕迹里,有我,也有你。

我见过最淡定的女人,没事从来不给男人发短信打电话,我问她怎么想的?

 


她说:他若不忙,就会和我联系。他若正忙,我打扰他干什么?


他若不忙也不和我联系,那我联系他干什么呢?女人是水,你用0度遇见我,我即刻成冰。你用100度爱我,我才会立即沸腾。你用50度对我,我便不冷不热。


所以,女人的温度就是你对我的态度,冷暖自知。深情的男人会让女人越来越温柔,无情的男人只会让女人越来越坚强!

 

 

经常有人问我,你既然加了我,为什么不和我聊天?其实我想说,加是一种礼貌,是一种相互的欣赏,彼此没有拒绝,就是待客之道。不管是亲情,友情,网络之情,我都万分珍惜 。我默默地关注你,也许没有片言只语,但我并没有忘记,每天我都抽空看看你的精彩分享,关注你的动态,和你一起分享着每一篇精彩的文章!这也是我一种悠然自得的生活状态,所以,在这里我要说一句,感谢我的微信能有你!天天开心!

珍惜不该是拿来收藏的,而是要把它放大十倍、甚至百倍去创造价值、去回馈给更多的人!无论是珍惜一份爱、还是一个课程或是一种理念…亦如此!


茶从离开茶树那一刻起,就期待着与水相逢;水唤醒茶,茶成就水;水包容茶,茶激荡水;

  茶因水而重生,水因茶而丰润……

 

  泡茶如人生,需洽到好处:时间短了,茶没有入味,淡了;时间长了,入味太浓,苦了……

  

茶与水的缘,许是因万年前溪边婆娑的小树,此时才牵手相随; 

 

  水与茶的份,许是千年前嫩叶上留连的珠露,今朝才倾身相许……

 

  味因水觉甘美,心因茶而和宁;茶终于寂静,水终于无音。

 

  茶凉时水静了;水静时茶清了。

 

  时光悠远,世事淡然;有一种情怀,淡香如茶;有一种人生,清澈如水……

 

  水甘味真,茶清梦好!

  一杯清茶,一颗静心:“茶”字拆开即“人在草木间”。人生一世,草木一秋,几度冷暖,几许纷繁,人与茶之间有着禅意的相联,以茶为媒。人生沉浮,如一盏茶水,苦如茶,香亦如茶。

 

  淡名,淡利,无争,无夺。

 

  一切自然,一切脱俗,一切入幽美邈远的意境,都是人生的淡雅之美。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