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冰桶挑战

2014年08月20日 心情故事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李彦宏完成冰桶挑战 点名田亮俞敏洪

腾讯科技讯 百度李彦宏周二完成冰桶挑战,他点名挑战俞敏洪(微博)、潘石屹、田亮。

李彦宏的冰桶挑战是来自雷军(微博)的接力,百度微博爆出了李彦宏玩“湿身”的组图及视频。视频中,他点名挑战新东方俞敏洪、SOHO中国潘石屹、跳水名将田亮。

李彦宏完成冰桶挑战 点名田亮俞敏洪

李彦宏完成冰桶挑战 点名田亮俞敏洪

 

“冰桶挑战”一项是最早源于美国的公益活动。为了提高人们对“渐冻人症”的认识,有人在社交媒体上发起了这项活动。活动的规则是将冰桶内的冰水全部倒在自己身上,同时拍下视频,向3名好友发出挑战。被挑战者必须在24小时内接受挑战,同时再向其他3名好友发出挑战。如果不接受挑战,那么被挑战者需要向“渐冻人症”协会捐出善款。

渐冻人症是一种渐进性的神经衰退性疾病,它的全称是肌萎缩侧索硬化症,又被称为ALS。患者会在清醒的情况下,渐渐看着自己不能移动、不能说话甚至不能呼吸,仿佛被冻住一样。

冰桶挑战的目的是希望能通过名人的影响力,让更多的人去关注“渐冻人症”同时为“渐冻人症”协会捐款。被挑战者如果不愿意浇冰水,则需要向“渐冻人症”协会捐献100美元用于疾病防治。

刘德华冰桶挑战被擦伤鼻梁 点名朗朗周杰伦(图)

标签: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