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怎么看待这次湖南中学军训,教官与师生冲突?

2014年08月26日 杂记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网易相关新闻:手机网易网文章页
皇仓中学吧主解释: 贴吧404
《好了,~现在开始说从受伤学生和老师口中了解的真相:起因的确是因为有一个教官和女学生开玩笑,然后20班的班主任就开玩笑说,叫班上男同学去动教官,然后班上同学就去和教官开玩笑般的动手了,20班教官也知道是开玩笑的所以也没动手,但是旁边22班的彭教官(重点)以为是学生殴打教官,就过来叫20班学生战军姿等,并在他们那一中队的教官面前斗祸(起哄)说:‘’这教个几把,不带他们了~‘’并被领导叫去主席台开会,开会完后,各教官也回到了各班,20班集体也向教官道了歉,这件事告一段落~但又在下午的时候,彭教官等都喝了点酒来到了操场,20班教官就开始体罚学生,老师看不下去,就和教官说了起来,然后几个教官就跑了过来,对20班老师拳打脚踢,追了大半个操场,20班学生也动了手打教官,教官也开始攻击学生,(不分男女)~~然后120来到了学校。 
据统计:80几个学生住院,受伤很严重的7~8人都是自己在教室想不通打玻璃造成,~但也有70等人被教官打伤,最重的是老师,~ 教官并没有冲进教室,至于教室的血迹是学生打玻璃造成,~ 不过是教官先动的手,毕竟学生也有70几人受伤大部分属于骨折,淤青,眼睛被打肿等~ 》 ——半卷盖白沙丶

大家发表发表自己的看法。希望这次事件心灵和身体受伤的人都能康复,教官对师生作出真诚的道歉。

不管这件事最后的结果如何,这个答案里某些人的三观已经刷新了我的下限了,竟然公开支持违法行为。

“随便体罚一下就是伤了自尊啥的”“看你怎么看咯,我学生时代老师打学生很正常”
老师体罚学生学生不满就叫做娇气?老师体罚学生明明就是违法了好不。

《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

第二十一条 学校、幼儿园、托儿所的教职员工应当尊重未成年人的人格尊严,不得对未成年人实施体罚、变相体罚或者其他侮辱人格尊严的行为。

“容我最后吐槽一句,似乎好像所有职业只有教官不能打架似的,这些学校学生群架多了去了。”
不好意思,教官可以打架,但是这种情况的打群架是违法的,你既然违法,别人抓你有什么可说的。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
第二十六条 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处5日以上10日以下的拘留,可以并处500元以下罚款;情节较重的,处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1000元以下罚款:
(一)结伙斗殴的;
第四十三条 殴打他人的,或者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并处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罚款。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处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并处500元以上1000元以下罚款:
(一)结伙殴打、伤害他人的;
(二)殴打、伤害残疾人孕妇、不满14周岁的人或者60周岁以上的人的;
(三)多次殴打、伤害他人或者一次殴打、伤害多人的。

你可以对事实的真想进行辩白,也请做得好一点,别拿着爆料的名义支持违法行为。个人认为这就是一场简单的斗殴事件,责任在谁由司法行政机关依法处理,没有必要上纲上线,但是绝对不能支持违法犯罪的行为。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