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为什么网友会一边倒地力挺周星驰?

2014年09月14日 杂记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我也是周星驰的粉丝,他的电影我也全部看过好几遍,但是最近指责周星驰人品的明星(也不一定是指责,而是强调不是朋友之类的)大都在现实生活中跟周星驰打过交道或是有过合作,而网友只是看过周星驰的电影却力挺周星驰,真的很奇怪。跟真人打过交道不是应该更懂得其人么,By the way,我们不是在讨论周星驰人品而不是作品么?

NealDie生活远不止网络

因为向太的发言实在太蠢,而周星驰在网友心目中的地位实在太高。

对于从小看周星驰电影长大的一代人来讲,星爷就是他们的朋友,而向太,是一个陌生的黑帮大佬的太太。当一个陌生人跳出来强烈指责自己的朋友时,基于正常的情感,大多都是会力挺朋友的。

向太炮轰周星驰的发言里,基本上列举的也是网络帖子里那些老生常谈的缺点:小气、固执、不讲情义、不讲道义等等。然而周星驰离我们实在太遥远,这些缺点在现实生活中令人厌恶,但当你感受不到的时候,其实就是相当于不存在的。而这么多年来星爷为人较为低调,也没有哪一个专门的事件来作为爆点,来描述他这些缺点的新闻报道。对于星爷的忠实影迷来说,这些缺点,只不过是嫉贤妒能者的捕风捉影罢了。

何况即使承认星爷有这些缺点又如何呢?他已然是公认的天才,否定他人品的人,也很少否定他的作品。而我们这个社会,对这样一位敏感的,曾经陪伴我们成长的天才,肯定是包容的。而向太,炮轰这位一代人的精神偶像不谈,三番两次强调向华强完全不是黑社会,多少有点看低网友智商的嫌疑,自然是会引起网友不快的。

其实很多支持周星驰的网友,支持的理由也很奇葩。譬如我看到有一条是,这么多年来我欠了周星驰多少票房云云。非要较真的话,这一代人如果欠了周星驰不少票房,那么同理,也是欠了向华强不少票房的。

娱乐圈撕逼,围观群众看看就好,真真假假谁也说不清。归根结底是向太(估计还有公关团队)完全没摸清网络这个阵地,一篇战斗的檄文发出来,可劲的抹黑敌人,可劲的洗白自己,吃相难看,自然差评。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