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美国年轻人最向往职业 酒保进前十

2014年09月15日 学习小计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酒保

酒保

对20多岁年轻人来说,挑选未来职业很伤脑筋,但美国求职网站Glassdoor或许能提供参考,调查选出十个最令这个年龄层满意的职业,前三名依序为行销经理、软体工程师与机械工程师。
Business Insider网站报导,Glassdoor统整过去三年间20至29岁的用户给各行业的评价,按照满意度分别打1分到最高5分的分数。

结果显示,20几岁的年轻人最满意的工作是行销经理,平均给到4分。社群专家杜保斯基指出,理由是这类工作提供创意与合作的环境,并点出明确的职涯道路。

此外,年轻人也热爱软体和机械工程师,分居第2、3名,原因可能是作出成品带来的成就感,而且能向资深前辈学习。许多非白领工作,例如咖啡师(第8名)、酒保(第10名)和救生员(第7名)等,也因弹性上班时间与舒适氛围而受青睐。

杜保斯基指出,结果分歧显示工作满意度因人而异,但得分最高的职业多半有类似大学的社交氛围。其他进榜的职业还包括研究员(第4名)、商业分析师(第5名)、行政助理(第6名)与数据分析师(第9名)。

来源:世界日报

  1. 行销经理
  2. 软件工程师
  3. 机械工程师
  4. 研究员
  5. 商业分析师
  6. 行政助理
  7. 救生员
  8. 咖啡师
  9. 数据分析师
  10. 酒保

牛仔酒保

酒保(barkeeper)旧称酒店里或客栈跑腿人员的称呼,还有店小二说法,主要是负责招呼客人,为客人端茶倒水的 。
当代酒保,即调酒师(Bartenders),通常在高档酒店和小酒吧里,以从事配制酒水、销售酒水为主。工作任务包括:酒吧清洁、酒吧摆设、调制酒水、酒水补充、应酬客人、日常管理和处理冲突等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