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媒体公布国庆黄金周出游最拥挤景区名单

2014年09月21日 旅游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u=2945446726,2249453004&fm=11&gp=0

【国庆出游“最拥挤”景区 密集恐惧症 】国庆黄金周一年比一年显得拥挤,来看看故宫(微博)、长城、泰山、中山陵、杭州西湖、九寨沟、武夷山、鼓浪屿、北海银滩这些热门景点的往年壮观情形吧还有哪些你经历过的人爆满的景点?欢迎补充互相提醒。离放假还有9天,记得灵活调整出游计划!

事实+

国内“最挤”十大目的地

有媒体2011年公布的国庆期间全国最拥挤十大目的地显示,北京、上海、杭州位居国内游最挤目的地前三甲。紧随其后的是西安、厦门、成都、南京、苏州、青岛、三亚。

交通节前节尾将拥堵

每到国庆黄金周,道路拥堵亦是大家关注的一个焦点。交通运输部近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今年“十一”黄金周交通运输保障工作情况以及交通运输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情况。交通部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李扬表示,今年的黄金周公路交通车流量高峰仍会在一头一尾,流量比较集中的路段会是大城市的进出城和景区周边公路。

交通部提醒,“十一”黄金周期间出行前注意了解出行的路况信息,科学的选择路线,错峰出行,对于去热点旅游景区的朋友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自驾车的朋友,提醒大家注意检查好车况,在路上要遵守交通规则,不疲劳驾驶。相信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维护道路安全畅通人人有责,来共同度过一个安全、便捷、满意的黄金周假期。(腾讯新闻综合中新网、成都晚报等报道)

源地址:http://news.qq.com/a/20140921/003070.htm?tu_biz=1.114.2.1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