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郭敬明:是否删柯震东戏份 还没有最后结论(图)

2014年09月21日 杂记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2014年09月19日 10:06:26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郭敬明:是否删柯震东戏份 还没有最后结论(图)

郭敬明:是否删柯震东戏份还没有最后结论(图)

郭敬明

东方卫视第二季《中国梦之声》昨日在上海举行开播发布会,揭晓了第四位导师——“小四”郭敬明,他和韩红、徐若瑄、任贤齐三人组成超级阵容。据悉,郭敬明会在全国试音会阶段结束以后一直都在。接受采访,郭敬明坦言对是否会删柯震东的戏份,还没有最后结论。

日前有爆料称广电总局要各大卫视和制作公司慎重考虑用劣迹艺人参与制作电视剧。因此,昨天柯震东在《小时代4》中的戏份是否会被删被提及,以及是否会在以后的作品中继续使用他?对此,郭敬明回应:“我会遵守相关部门的政策,也要尊重投资方和制作机构的意见,但是现在还没有最后结论,一旦有结果一定会告诉大家。我参加‘梦之声’也是希望为以后做新人储备,不一定只有柯震东。”

实际上,在拍摄了“小时代”系列之后,包括《中国梦之声》在内,郭敬明已经担任了三档节目的导师,郭敬明表示:“当然他们给的价钱都很高,更主要也是因为我喜欢韩红姐,我想歇一歇,其实我对综艺选秀节目都感兴趣,就当作为自己做一个全国大型的选角活动。”同时,他还称未来还会有第四档节目,但目前还无法公布。

此外,韩红透露黄晓明同样会来客串,“小红红和小黄黄怎么能分开太久?”而谈到目前娱乐圈艺人各种被抓,作为前辈的韩红也趁机告诫说:“贪念太多让人难免走偏,成功之后的喜悦难免让人迷茫,‘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所以请各位好自为之。”(记者 曾俊)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人民网。新华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