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马云儿子简介照片叫什么

2014年09月23日 心情故事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马云,1964年10月15日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祖籍浙江绍兴嵊州(原嵊县)谷来镇,中国著名企业家,阿里巴巴集团、淘宝网、支付宝创始人。马云儿子简介照片叫什么 马云儿子之死真相揭秘  “马云儿子患脑癌过世消息基本属于假的 详细信息关注下面精彩内容”!
a372fabf1b21f24a024809ea985eba53
马云照片
3a80e768a4e2ff1063436fd00439c58a
很多人以为马云儿子叫马珂,其实不然。马云的儿子和女儿都已经很大了。
不过在去年的2013年,网络上盛传阿里巴巴、淘宝创始人马云的儿子患脑癌已经过世了,这样的消息也是一时震惊了不少的人,网友们也纷纷的希望在网络上找到相关的新闻消息,希望证实传言的真假,但对于这样的事情当事人并没有站出来给大家答案,毕竟这样的言论马云每个都一一回应的话,就什么事业也干不了了。不过根据分析,是不是有人在恶搞我们的马老大呢?
cb09b55739e71b2d5998a000c4b4b1c6
揭秘马云儿子之死真相是否?
根据情况,类似这种恶性消息应该属于谣言,为什么有这样的传言,马云儿子之死真相到底是什么?其实这应该是和马云夫妇加入了“生命科学突破奖基金会”,并出任这个基金会的理事有关系,这个奖项就是为了激励那些激励那些从事对抗癌症、糖尿病、帕金森和其他疾病研究的科学家,所以很多的网友就假定性的认为马云是自己儿子患了脑癌才去做这样的公益。
5ceb2e3689f68a04ecb1bba7bc9bd1ea
707be418d6e0aba8f09e40c5d3c2fc76
马云现在和老婆张瑛有一子一女,而他们的儿子叫马元坤,92年出生的,现在是在美国的伯克利大学上学。
57bde6bb0a03c4838aaca5b56033ae3a
马云儿子网上报名《2013快乐男声》视频
亿万富豪商人马云背后的女人
1995年,在大多数中国人还不知道Internet为何物时,马云丢掉高校老师的铁饭碗投身互联网。由相识、相知到相爱,多年来相濡以沫的妻子张瑛没说任何反对的话,东拼西凑拿出10万块钱。在只有一间屋子的办公室里,找了18个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创办了中国互联网历史上第一个B2B网页。
他对妻子说,打仗需要军队,现在你就是这支军队的政委,有你在,大家才会觉得稳妥。就这么着,他妻子也辞了职,18个人踏上了一条船——阿里巴巴。
草创时期的工作是不分日夜的,马云有了什么点子,一通电话,10分钟后就在家开会。一开会张瑛就很忙。白天开会,她在厨房做饭;半夜开会,她就在厨房做夜宵。她顶着政委的虚职,干着勤杂工的事。在没有盈利前,每人每月500块薪水,这点钱买菜都不够,家里的“食堂”要保证开伙,加班开会的夜宵品质必须保证。她本来当老师当得好好的,一下子就成了一个倒贴伙食费的老妈子了。
f709296f91f6aa86cb264c11835cf6ef
煎熬了一年多,有一天她问马云现在到底赚了多少钱?他伸出一根手指头给她看。
“1000万?”他摇头。
“1亿?”他还是摇头,告诉她:“100万。”
“这么少?”
“每天。现在是一天利润100万,将来会变成一天纳税100万。”
回忆起创业那段艰难的日子,马云动情地说,创业的头几年,“张瑛几乎没有自己的生活,没有朋友圈子,天天都在公司。”
但就在公司发达的时候,张瑛自己提出退出阿里巴巴管理层。“她认为公司到这个时候,让别人看见阿里巴巴CEO的夫人在公司里,不管你做得怎样,别人看你的眼光都会不一样。”据说董事会一开始不同意这个决定,张瑛和马云说服了他们。在公司员工大会宣布这个决定时,下面很多人都哭了。
“她不是那种真正的默默无闻型的女人。”马云很认真地强调,“她自己的事业也发展得很好,她是事业和生活双全的女人。
她对我的帮助是全方位的,无论事业上还是生活上,都是全力理解和特别支持。”
马云有一次跟雅虎公司CEO杨致远闲聊时说起了张瑛,马云这么告诉他:“张瑛以前是我事业上的搭档,我有今天,她没有功劳也有苦劳,我也一直把她当作生产资料。但现在我觉得,作为太太,她更适合做生活资料……”
儿子跟钱挑哪个
正当事业蒸蒸日上时,马云家后院起火了——他开始管不住自己的儿子了。
儿子应该算是阿里巴巴的“牺牲品”。他1992年出生,跟他们的事业同龄。那时,家中一挤就是30多号人开会,满屋子烟雾缭绕像个毒气室,儿子关在房里不能出来。吃饭时跟大家一起吃工作餐。这样一来,儿子就长得越来越像他爸爸,瘦骨伶仃,像根火柴棍支着一个大脑袋。后来他们越来越忙,儿子4岁入托,一扔就是5天,周末才接回家。儿子长到十多岁时,或许是受了马云的熏陶,他对网络格外有兴趣,很快就学会了玩网络游戏,上瘾了,跟着同学泡在网吧不回家。马云对儿子展开了说服教育。可在12岁的儿子面前,能言善辩的他败下阵来。儿子只回了一句话:“你们都不在家,我回来了也是一个人无聊,还不如呆在网吧里!”
3a0fdbf77446e78fc5457978f5c879df
马云这次真急了,当天晚上就跟张瑛说:“你辞职吧,我们家现在比阿里巴巴更需要你。你离开阿里巴巴,少的只是一份薪水;可你不回家,儿子将来变坏了,多少钱都拉不回来。儿子跟钱,挑一样,你要哪个?”
张瑛辞职后,对儿子的游戏沉迷阻击正式拉开,第一枪是马云打响的。那时正是暑假,他给儿子200块钱,让他去和同学玩电脑游戏,玩上三天三夜再回来,但回来的时候必须回答一个问题——找出一个玩游戏的好处。
过了三天,儿子回来了,先猛吃了一顿又大睡了一觉,这才去汇报心得:“又累又困又饿,身上哪儿都不舒服,钱花光了,但是没想到什么好处。”“那你还玩?还玩得舍不得回家?”儿子没话说了。在张瑛的看管下,儿子终于淡出了网络游戏。
那时正是网络游戏圈钱的时候,盛大、网易都推出了新游戏,按照马云的作风,他是不会放过任何赚钱机会的,但是他硬是没有去做网络游戏。他在董事会上这么说:“我不会在网络游戏上投一分钱,我不想看到我的儿子在我做的游戏里出不来!”
说起儿子,马云满脸是笑:“个子长得老高,已经超过我了。”这是他对儿子的最高要求,也去了他的一块心病。有一次马云带着儿子去找他老爸算账:“您看我把我的儿子带得这么好,而您是怎么带您的儿子的,怎么把我整得这样矮小呢?”爷孙三人大笑。
马云的成功离不开他的老婆,所以请各位好好珍惜身边与你共患难的妻子吧!

马云在儿子十八岁的时候,给他写的一封信 (2010-08-30 13:45:32)

转载▼

标签: 分类: 转文

杂谈

我儿子十八岁的时候,给他写了一封信,很短的email,给他三个建议。

第一个建议,永远用自己的眼光看待事情,这个世界变化挺多,每个人说法都不一样,假如你觉得大家对了,那就跟着对了,觉得大家错了,那就跟着错了。大家要用脑袋思考一下,我经历这么多到今天,很重要一点,我小时候懂得用自己的脑袋去思考。很多问题我们需要思考对问题的看法,“有脑袋”的核心是需要自己思考。

第二个建议,也是给在座所有年轻人的建议,永远要乐观地看待未来。狄更斯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时代,这也是一个很坏的时代。今天你们大家去看一下这个世界的变化,这个变化是什么变化?我自己觉得今天的中国比十年以前进步、开放了非常多,今天的商人比十年以前更具社会责任感、更具世界眼光、更能干,今天的大学水平比十年以前更高,大学老师水平也更高,今天的医院也比十年以前更好,医生也是更进步。我们今天的房子比十年更多,今天的财富也比十年以前更多。但是,我们每个人都很痛苦,因为我们抓出来的官都是贪官,抓出来的企业家都是黄光裕,抓住的大学老师全是炒学术的,搞出来的医院都是不负责任的,树出来的榜样都被打倒,批判别人的人都成了英雄。

我们去思考,在这个浮躁的时候,我们还是要积极的知道90%的人是好人,就像陆兆禧那天告诉我,淘宝有三百万卖家,只有1%是不好的,99%都是非常善良、非常勤奋的,但是我们由于听见1%,而忘掉了99%,我们开始永远怪别人,而不是检查自己。

所以我想世界乱的时候,我们更需要宁静,我们需要乐观的看。我可以告诉大家,今天的时代比十年以前好,现在人类不是最糟糕的时候,最糟糕的时候是一次大战、二次大战,战争、炮火,各种各样,我觉得我们很运气活在这个时代。

第三,我给儿子的建议,不管发生什么事,跟我讲真话,我们一起探讨未来,公司同事也一样,我们共同面对任何挑战,我们必须这么去认真思考。

 

最近财富榜出来了,马云第一,王健林第二。还有人调侃王健林的儿子王思聪。一位广东的网友说:" 聪聪,不能嫁给你了,毕竟你爹爹现在不是首富了,你交朋友要遇到比你有钱的了。我追你那么多年也累了,突然明白马云的温柔,我走了你要照顾好自己。这不是钱不钱的问题!!这是钱多钱少的问题!"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