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德国大闸蟹泛滥告急美国亚洲鲤泛滥告急 中国吃货:我们缺货告急!

2014年09月26日 杂记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2014-09-24 15:14:26 来源:长江商报网

德国大闸蟹泛滥告急美国亚洲鲤泛滥告急 中国吃货:我们缺货告急!

近日,媒体多次报道,不仅亚洲鲤令美国头疼,而且德国大闸蟹也泛滥成灾,这让美国和德国当地的人感到恐慌。近日德国大闸蟹泛滥图片有人公布到网上引来大片吃货们的围观。对于国内的吃货们来说,组团到德国帮吃大闸蟹成了伟大的梦想。网友也很遗憾:垃圾不是废物,只是放错了地方的资源。德国和美国是多了泛滥告急,我们是愁没货告急。这差距太大了!

源地址:http://www.changjiangtimes.com/2014/09/488468.html

标签: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